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社会  > 如何办理邮政银行ETC

如何办理邮政银行ETC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1:40

一)如何办理邮政银行ETC

1、带上车主本人身份证、行驶证、邮政储蓄银行卡(注:银行卡内有200元左右流动资金)。

2、开着爱车,到县级邮政总部填写ETC申请单。

3、填写完申请单后,在柜台办理ETC,在此期间,柜台会用银行卡充值10元在ETC卡内,以保证卡内有余额,同时在手机上下载ETC充值软件。

4、在柜台办理好ETC后,会在柜台领取到ETC车载设备、ETC卡和ETC充值蓝牙盒子。

5、银行大厅工作人员会帮你把ETC车载设备装在车上,并拍照。

6、银行工作人员会告诉你怎么使用ETC蓝牙充值盒子和充值ETC卡等。

7、将基本操作都交给你后,就办理好了,就可以开着爱车离开了。

二)工商银行etc如何激活

1、网上申请工商银行ETC信用卡,拿到信用卡后,带上身份证和行驶证,开车直接到银行去填申请资料办理;

2、激活信用卡,就可以直接办理ETC了。不少银行都是指定具体一天办理ETC业务的,所以首先你要选择好可以办理的网点然后最好咨询好该网点是周几办理业务;

3、柜台办理领取了快速通道卡后,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给你安装到车上。并且会用专门的读卡设备对速通卡及电子标签进行激活,这样就算结束了。

三)怎么存放土豆

1、装袋存放:将适量的土豆放入袋子中,并在里面放入一个苹果,然后将袋子扎起来,让土豆与空气隔绝,这样就能防止其变干、腐烂和发芽。

2、纸箱存放:将土豆放在纸箱中,然后存放在干燥、通风、阴凉的环境中即可。

3、冰箱存放:将土豆放入冰箱冷藏,冰箱中的温度低达不到土豆发芽的条件,因此可适当延长保存时间。

四)干羊肚菌怎么存放

1、干羊肚菌应放在密封罐中保存,时间一般为半年以上。

2、干羊肚菌经过日光晒干后,水分已经流失,必须要进行干燥储存,不然回潮的干羊肚菌易发生霉变,建议将干羊肚菌放入玻璃密封罐等储存容器内,然后加入适量的木炭石灰等干燥剂,避免回潮,最好每个月取出,放置阳光下曝晒一次,可保存半年以上,亦可直接冷藏、冷冻保存,以避免腐败或生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