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高尔夫7旅行版carplay怎么用

高尔夫7旅行版carplay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2:43

一)高尔夫7旅行版carplay怎么用

1、高尔夫的Carplay系统是由苹果公司发布的车载系统,通过与iPhone连接,可以让驾驶者在汽车内更安全更简便的使用Siri语音、触摸屏幕或操作汽车上的功能按键,利用车载多媒体屏幕即可轻松的使用iPhone手机的大多数功能。

2、使用原装数据线与显示屏链接,看显示屏显示界面提示需启用Siri才能使用。

3、解锁iphone,即可进入使用界面。

4、由于苹果系统有一定的封闭性,目前只能使用电话、音乐、地图、信息、有声读物和播客功能,有一定局限性。

5、Carplay还能与车内的旋钮,拨号键,按钮组合使用,只要你控制你的屏幕就可控制Carplay。

二)高尔夫木杆打法

1、设定站姿。握杆要放松,能够放松身体击球就会更容易。

2、上杆。确保上杆完整,而且肩膀完全转动。杆头经过挥杆弧度的最低点,向上击球。

3、触击球。要想打好木杆就要有正确站位及站姿、自然的引杆动作、顺畅且身体与球杆成为一体的上杆动作、自然而柔和的下杆动作、由内的挥杆路径、强劲的击球瞬间以及地势完成的收杆动作。木杆会帮你把球打起来,所以不需要额外的调整,只要像打铁杆一样击球就可以了。

4、收杆。收杆是整个挥杆过程的首尾,也是击球结果的检验。完整的、平稳的挥杆。

三)高尔夫自动驻车怎么使用

1、高尔夫自动驻车使用:首先系安全带,拉起手制动,点下AUTOHOLD按钮,待按钮点亮以后即可使用,驻车自动制动,起步点油门自动松开。

2、前提条件:发动机处于启动状态,驾驶员侧车门关闭,安全带已系好。此开关点亮时系统工作。当踩刹车车辆停稳后,即使在d挡或r挡不拉电子手刹的情况下,抬起制动踏板,车辆也不会溜车。

四)高尔夫教程

1、瞄准:肘部处于髋部内侧,这样有助于使肩部与目标垂直。

2、上杆:将手臂与球杆一起沿目标线往后带,此时身体、肩膀几乎没有动作,大约将双掌带到右大腿前方的位置。杆头处于胸部前方,双臂之间,这样说明杆头处于正确的平面。

3、转身:以脊椎为中心,左肩旋转至下巴下方,在上臂与身体的夹角不变之下,左手自然伸直往右上方推出。当双臂与肩高或稍高时曲腕将球杆定位,作出一个大幅度的上杆动作斜。左肩转至正对右脚内侧,这说明上体转动到位了。

4、移重心:重心由右腿内侧,轻移至左腿内侧同时右肩下沈,右肘带到右肋前方,进入“击球准备位置”。杆身与前臂中线处于同一平面,说明杆身是沿着内侧挥动的。

5、下杆:下杆的过程中保持腕部曲腕动作不变,直到进入“击球准备位置”。大约手腕到达腰部之后,才释放手腕使杆头方正的通过击球区,藉以得到最快的杆头速度击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