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猪血丸子怎么做好吃

猪血丸子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9:49

1.猪血丸子怎么做好吃

1、先将豆腐放筐内滤水,把猪肉切碎、鸡蛋煮熟。

2、将豆腐揉成糊状,加入肉末、猪血(留250克上色用)、食盐、辣椒粉,搅拌均匀。

3、把拌好配料的豆腐糊分成16等分,捏成坨,每份包入一个去壳的熟鸡蛋,搓成圆球状。

4、逐个将丸子外面粘上一层鲜猪血,平摆在木板上,放太阳下晒干(要晒二三天,如怕变质,可烘干)即成。

2.小米辣做辣酱怎么做

1、新鲜的小米辣3斤,洗净晾干水分去掉柄,放进搅拌机里搅碎。

2、准备适量的生姜和大蒜,切碎或者搅碎都可以炒锅倒菜籽油600毫升,大火加热。

3、放入小米辣和两勺麻椒粉一起翻炒十五分钟左右,辣椒炒熟,改中火,放入姜蒜继续翻炒。

4、搅拌均匀后关火。自然晾凉后装瓶放冰箱冷藏低温发酵,一个月后就可以吃了。

3.大饼怎么做既软又好吃

1、首先面粉和水和到一起,揉成光滑的面团(比包饺子的稍软),然后醒面20分钟。

2、把面团擀成面皮,不用擀的太薄,根据你的面板大小就好。在擀好的面片上放一把面粉,倒入一些油,加适量的盐拌匀,然后均匀的抹在面片上。

3、把面片卷成卷,然后揪成小面团(做饼坯)。

4、预热电饼铛,把面团擀成饼坯。

5、把饼坯放入电饼铛盖上盖子,待饼的一面有些变色翻面,并在饼的两面刷上少许食用油。

6、直到电饼铛冒大热气,开盖翻面,待饼两面金黄出锅即可。用时大概5分钟,不要时间太长,不然老了。

4.海底椰百合煲竹丝鸡怎么做

1、先将竹丝鸡洗净,去掉内脏,用刀将竹丝鸡腹部劈开,不要斩断。再次冲洗干净。

2、瘦肉洗净,切成四厘米见方的块,干百合用温水浸泡至软,备用。其他配料洗净即可。

3、将竹丝鸡放入煮开水的锅中,略焯一下,去除其自身的血污,捞出过里凉水,再次洗净。

4、将所有食材置入砂煲中,倒入冷水,上火煮沸,大火烧约20分钟,改小火,煲煨2至3个小时,调味后,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