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肠仔怎么做才脆口

肠仔怎么做才脆口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0:03

1 肠仔怎么做才脆口

1、主料:高筋面粉200克、牛奶120克。

2、辅料:香脆肠6根、沙拉酱15克、小葱2根、全蛋液20克、白砂糖30克、食盐2克、酵母粉2.5克。

3、做法。

(1)准备原料。

(2)液体材料倒入面包桶内。

(3)加入高筋面粉,在角落放入食盐和白糖,面粉中间趴窝放入酵母粉,开启揉面程序,十分钟后放入黄油,继续开启和面程序将面团揉至扩展阶段。

(4)揉好的面团放入盆中,盖上保鲜膜发酵。

(5)面团发酵至两倍大,用手指沾面粉戳面团不下陷也不反弹就可以了。

(6)发酵好的面团分割成六分滚圆松弛十五分钟。

(7)取一份面团擀成椭圆形。

(8)从上到下卷起,捏紧两段。

(9)将条状面团再继续搓长为肠仔的两倍多。

(10)将两段捏合收紧。

(11)将生坯放入烤盘,中间放入香脆肠。

(12)烤盘放入烤箱,底部放一碗热水,不需要开电源,关紧烤箱门发酵40分钟。

(13)发酵好的生坯取出。

(14)刷蛋液。

(15)撒上小葱末。

(16)挤上沙拉酱。

(17)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下层,180度,上下火,15分钟。

(18)烤好的面包取出晾凉密封保存。

2 夜宵家里只有面怎么做才好吃

1、煮面,烧开水后,一把挂面分散撒开。冷水投好(很重要!热面不好吃)。

2、准备料汁,酱油,糖,醋,蚝油依次放入,搅拌好。可以按照自己口味调,酱油也等同于生抽,都一样的,调好的料汁放入大碗底,不要有固体颗粒。

3、炸蛋,开火倒入油,热锅。(多倒油)放入鸡蛋,煎好。鸡蛋快熟前推到一旁,留些油,放入切好的葱末。葱末有香味时关火。

4、将面放入已经倒好调汁的大碗内,上浇辣椒油干料或者辣椒面,将煎蛋和葱油一起浇到面上,搅拌。

3 蛋怎么做才入味又好吃

1、首先将洗净的鸡蛋放入锅内,加入清水,水要没过鸡蛋,然后中小火煮大约4~5分钟,小火煮以免蛋壳裂开!

2、煮好后将水倒掉,用冷水冲一下鸡蛋,待冲洗鸡蛋至不烫手温度时用勺子轻轻敲碎鸡蛋外壳,一点要轻轻的哦,免得整个碎掉!

3、锅内重新加水,放入除红茶包外的所有调味料,调味料的量按自己口味来,多一点少一点影响不大!

4、大火煮沸后放入红茶包,其实普通茶叶也行,但最好是茶包,煮好直接打开调料球把里面的香料丢掉就行了,这样也不会弄得整个锅都是茶叶!

5、再次煮2~3分钟至红茶包的茶色全部浸透后将红茶包捞出不要,把敲碎蛋壳的鸡蛋放入,最好要全部淹住鸡蛋,免得煮出来两个颜色!

6、然后中小火煮30分钟,中间要时不时将鸡蛋翻面,让其均匀入味,关火后浸一小时以上再食用,可以使鸡蛋味道更浓郁!

4 花生豆浆用破壁机怎么做才好喝

1、用料:花生22颗,黄豆1把,饮用水1200克,糖适量。

2、将花生与黄豆提前一夜泡发,花生泡发后去皮。

3、将花生黄豆倒入破壁机,加1200g饮用水。

4、选五谷浆模式,启动后就等待豆浆好了。

5、完成,盛出即可饮用。

5 南瓜怎么做才松软好吃

1、面包材料:南瓜泥80克、高筋面粉160克、低筋面粉40克、黄油20克、白糖15克、水65-95克、酵母粉3克。

2、表面装饰:糖粉3克、水5克、开心果仁5克。

3、面包材料全部投入面包机搅拌,水先放65克,然后看面团的干湿程度再适量添加

4、待面包机发酵程序结束后,拿出来二次整形,先把面团分成三份,每份分成六小份,滚圆。

5、这样组合起来像花朵一样,然后放入烤箱,发酵一晚上,第二天早晨起来再烤,预热170度,15分钟左右。

6、出炉后,糖粉加水调成糖浆,淋在面包上,再撒上切碎的开心果仁,趁热吃比较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