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迷你世界怎么驯服野人射手?

迷你世界怎么驯服野人射手?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32:35

(1)迷你世界怎么驯服野人射手?

1、生存模式下无法获得或驯服。会在地下、山洞、夜晚地面出现,打败可获得的物品有经验、石子、丝线(掉落几率低)。

2、创造模式下可直接在工具栏内获取。PC版手持该物品右键可放置野人猎手,手机版手持该物品轻点地面可放置野人猎手。

(2)方舟手游猪鳄怎么驯服

1、猪鳄驯化在攻击方面,野猪鳄通常采用两套主要战术。第一种,他会在水下耐心地等待,当目标足够接近的zd时候,会立即横向跳跃来快速缩短与猎物的距离并将其拖拽到水下。

2、第二种,它会着重攻击目标猎物的致命部位将其体力耗尽。这两套技巧有效地阻止大多数猎物逃离野猪鳄的攻击。

3、猪鳄其实还是不难抓的,它扑向你之后只是咬住你,设定上就没有咬住继续攻击你的代码,所以你要抓它带麻醉箭射它,站远一些,就算它咬住你了也可以把它射晕。如果不想被它咬还是算好距离放几个陷阱夹,让它不能动,接着就随意了。

4、食物:古神翼龙蛋饲料,生羊肉。

(3)迷你世界爆爆蛋怎么驯服

1、需要准备好对爆爆蛋的制胜法宝:炸药桶。

2、驯服爆爆蛋唯一需要用到炸药桶,只要把炸药桶往地上一放,爆爆蛋就会围着炸药桶头冒爱心,被你驯服。

3、驯服后的爆爆蛋并不能为你所用,只是不会爆炸而已。

4、如果不小心打到爆爆蛋,就算有炸药桶在,爆爆蛋也一样会爆炸。

5、如果怕爆爆蛋来骚扰你,就可以在身边放一个炸药桶。

(4)我的世界村民怎么驯服

1、目前生存模式下只有两种方法获得村民。

2、方法一:玩家可以到处探索地图,发现到村庄之后,里面就会有大量的村民,不过村民是限定数量的,不会刷新新的村民。

3、方法二:在晚上玩家有几率遇到僵尸村民,需要制作并投掷虚弱药水。

4、对僵尸村民使用之后,再使用附魔金苹果就可以变回普通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