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产  > 桥梁钢筋图纸怎么看

桥梁钢筋图纸怎么看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2:48

1)桥梁钢筋图纸怎么看

1、看图纸的目录分析图纸先后顺序的逻辑性。

2、看图纸的说明以了解其中的特殊要求等等,要将特殊的要求进行着重记录,并在下一步中参照阅读。

3、查阅你需要看的那部分,主要是要看钢筋的总体布置,主筋、箍筋、构造筋或附加筋等等,要注意钢筋的型号、间距、数量及长度等;按照从1号筋开始按照名称的排序进行逐一清点,并对照钢筋数量表(或配筋表)进行交互阅读。

这样不仅会提高阅读的效率,还顺带复核了相关的工程量。更重要的是,如果从中发现了图纸中的错误,要马上跟领导反映,这无形中增添了领导对你的好印象。

4、看完了细节,最后一步就是进行相关汇总,比如1号筋的直径、长度、总用量等等相关信息,可以做成表格和图纸进行对照,以发现问题出在哪个地方。

5、如果有兴趣还可以做这个附加的一步。就是将钢筋的配置图用cad自己画出来。这样从中会发现更多深层次的问题。

2)第五人格怎么看皮肤收集

在皮肤页面就可以查看皮肤收集了。

1、游戏主界面点击右下角的位置。

2、弹出的界面选择游戏角色。

3、在打开的角色界面,点击左边的界面。

4、然后进入到新的界面,在这个界面选择左下角选项【时装】。

5、滑动右边的选项,可以查看时装。

6、然后选择自己需要的时装,点击一下界面下方的【获取】。

7、然后就会弹出获取方式,按照界面的提示去获得这个皮肤时装即可。

3)微博怎么看对方的所有评论

1、电脑版:登录电脑版新浪微博账号,点击右上角的信封图案,在出现的选项里点击【评论】;在出现的界面点击【发出的评论】,即可查看所有自己发出的评论。

2、手机版:登录手机客户端新浪微博,点击【消息】——【评论】;在出现的界面中点击上方的【所有评论】——【我发出的】,打开后即可看到。

4)车头方向怎么看正不正

1、倒车入库时判断:

(1)当车辆尾部已经进库了,但是车头还没进库时,如果车身已经倾斜、车尾偏向一边,那么就是方向盘回正的时机过早了,或者是打方向的速度过快了。也就是车辆尾部的中间位置和车库底线的中间位置还未处在一条直线上你就回正方向盘了。

(2)在缓慢倒车时,首先要通过中间的后视镜,观察车位的中间位置与车库底线的中间位置是否保持在一条直线上,左右浮动的范围可在10公分之内。如果两点偏差较大的话,则需要及时通过方向盘进行调节处理,使车身始终处于一个正确的位置。

(3)相反,当车辆尾部已经进库了,但是车头还没进库时,车尾就已经偏向中线那侧了,原因可能是方向盘回正的时机过晚,或者是打方向的速度太慢了。也就是说,在方向盘还没有完全回正的时候,车辆尾部的中间位置与车库底线的中间位置就已经处于一条直线上了。

(4)还可通过观察左右两侧的后视镜来确定车身是否摆正。具体方法是观察车身与车库两侧的边线是否平行,且车身与两边的距离是否相等。如果发现不平行,则哪边车尾与边线的距离多就往哪边打方向。车速放慢,慢慢调节,直至两边平行且等距。

(5)看你的后视镜是平镜还凸透镜,平镜看着车身与边线平行了,实际也就平行了,凸透镜的话,就是尾部比前面微微有点窄,实际才是平行的。

2、开车时判断:

(1)车辆行驶在有路标线的道路上时,可以通过后视镜来判断车身的直与不直,由于后视镜与车身有一定的夹角,因此,当两边后视镜里面的标线与车身的位置都在变小时,那么车身就摆正了。

(2)当车辆旁边有其他车辆时,可以通过车窗观察与其他车辆之间的距离以及停车线来判断自己车身是否摆正,如果平行,那么就是正的,如果不平行,那么继续调整。

5)苹果手机怎么看是不是正品

1、可以通过去苹果官网查询序列号来辨别手机是否为正品。

2、登录到苹果中国官网,点击“技术支持”。

3、然后选择“服务和维修信息”选项,接着在产品列表里打开“iPhone”进入。

4、进入以后点击“查看保修状态”选项。

5、然后输入要查询手机的序列号。

6、这样就可以查看到该手机是否正品行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