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用南瓜粉做南瓜饼怎么做

用南瓜粉做南瓜饼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3:11

(1)用南瓜粉做南瓜饼怎么做

1、主料:南瓜(200克)、糯米粉(90克)、粘米粉(10克)。

2、调料:豆沙馅(适量)、面包糠(少许)、白砂糖(60克)、植物油(适量)。

3、准备好所有食材。把糯米粉和粘米粉混合拌匀。

4、把南瓜削皮去籽切成薄片放在碗中。

5、盖上盖子,把南瓜碗放入微波炉,分次转8分钟左右,直至南瓜软烂。

6、南瓜碗从微波炉中拿出,趁热加入白砂糖,搅拌均匀。

7、用汤匙把南瓜压成南瓜泥。

8、把南瓜泥倒入糯米和粘米粉盆中。

9、用筷子把南瓜和粉搅拌成雪花状,如太干可以稍微加入一点牛奶或者清水。

10、用手把面糊揉成光滑的面团,然后搓成长条,分成大小相当的坯子。

11、把坯子放在手中压扁。

12、放入适量的红豆沙。

13、把放有红豆沙的面团收口,轻轻地在砧板上按成饼状。

14、把南瓜饼两面沾上面包糠。

15、锅中倒入适量的植物油,放入南瓜饼,用小火煎至两面金黄色即可。

16、出锅后的南瓜饼放在厨房餐巾纸上吸走多余的油即可装盘食用。

(2)早餐的煎鱼怎么做

1、材料:鱼一条,铝箔纸一张。

2、调料:色拉油三大匙,淀粉两大匙; (A)姜五片,精盐一匙,绍酒、酱油各一大匙,胡椒粉适量。

3、煎鱼时,鱼下油锅后不要马上翻动。等把鱼皮煎至金黄色时再翻动。

4、烹醋是为了去腥提鲜,这时候多加点醋也不怕,因为还要炖煮,所以不怕出锅后会有酸味儿。 煎鱼不破皮儿的妙招:将锅洗净擦干烧热后,用姜在锅里来回的擦拭,然后放油,待油热后,再将鱼放进去煎。这样煎出来的鱼不会破皮儿。

5、将鸡蛋打碎倒入碗中搅匀,再将洗净的鱼或者鱼块分别放入碗中,使鱼裹上一层蛋汁,然后放入热油锅中煎。这样煎出的鱼也不会粘锅。

(3)给十五个月宝宝吃的猪肝怎么做

1、做成猪肝泥给宝宝吃

宝妈把猪肝和猪肉洗干净,然后把里面的筋给去掉,然后用勺子把猪肝刮均匀。把它制作成猪肝泥,搭配肉泥,然后给宝宝吃。

2、做成猪肝羹

把猪肝泥放在碗里,里面放入冷水和少量的盐搅拌均匀,然后放在锅里蒸,熟了以后可以吃了。

3、做猪肝泥粥

把猪肝切成一片一片的,然后用开水煮一下,捞出来剁成泥。也可以搭配白菜,把白菜洗干净切成细丝。将锅里放入油,然后放入猪肝炒熟,然后再加入适量的水烧开,再将大米或小米煮熟煮烂以后,最好放入白菜丝加一点盐煮熟,就可以给宝宝吃了。

4、蒸猪肝泥蛋羹

猪肝剁成泥以后,用一个鸡蛋调成鸡蛋液,把它俩混合起来搅拌一下,加入一点点盐,然后上锅蒸15分钟,就可以给宝宝吃了。

(4)栗子粥怎么做

1、主料:大米适量、栗子(鲜)适量。

2、调料:水适量。

3、栗子十几颗洗干净,用刀在栗子顶端划开十字口。

4、栗子加水(水位没过即可)入锅煮开,拿出来迅速冲冷水,冲过冷水温度低下来就马上一颗颗剥皮了,(剥皮的时候保持其他未剥皮的栗子还在冷水中浸泡,若拿出来干了就不好剥)

5、珍珠米洗净(浸泡半小时比较好煮),加水,煮粥。

6、用料理机把栗子打碎。

7、栗子粉则在粥煮好后,再放入粥中即可。

(5)土豆藕片鸡可以怎么做

1、食材:仔鸡500克、土豆1个、莲藕1节、蒜3瓣、姜2克、干辣椒3个 调味料:食用油20克、盐2克、生抽2克、鸡精2克、胡椒粉2克、糖1克、料酒4克、淀粉8克。

2、做法:仔鸡切小块、加料酒、淀粉、拌匀、腌制20分钟。土豆去皮、切小块、莲藕切丁,蒜切片、姜切丝、干辣椒切段。热锅倒油、油温6成热时、下仔鸡、炸至微干、捞出、再倒入土豆、炸至微干、捞出 再倒入莲藕、炸至微干、捞出。锅中留少量底油、下姜、蒜、干辣椒、炒香。倒入仔鸡、土豆、莲藕、炒匀、加100毫升清水、生抽、盐、胡椒粉、糖、焖煮15分钟调鸡精、炒匀即可。调鸡精、炒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