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随机数列表怎么看

随机数列表怎么看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0:05

(一)随机数列表怎么看

1、采用随机号码表法抽取样本,完全排除主观挑选样本的可能性,使抽样调查有较强的科学性。

2、详细的举一例:某企业要调查消费者对某产品的需求量,要从95户居民家庭中抽选10户居民码表法抽选样本。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将95户居民家庭编号,每一户家庭一个编号,即01~95。(每户居民编号为2数)

3、第二步:在上面的表中,随机确定抽样的起点和抽样的顺序。假定从第一行,第5列开始抽,抽样顺序从左往右抽。(横的数列称“行”,纵的数列称为“列”)

4、第三步:依次抽出号码分别是:86、36、96、47、36、61、46、98、63、71,共10个号码。由于96、98两个号码不在总体编号范围内,应排除在外。再补充两个号码:62、74。

5、第八行第七列就是第八行的第7个数,当然是7,从这个7开始,如果按照每三位读一个,则是785,916,955,567,……这样没三个数读出一个三位数。

(二)笔记本的性能怎么看

1、右键单击我的电脑-属性,这里可以看到CPU主频及处理器品牌等,这部分现在基本的就是双核、i3、i5、三核,四核处理器,当然就是级别越高越好。

2、右键单击我的电脑--管理(或者叫计算机管理器),这里面就可以看到所以已经驱动的硬件的相关配置,比如显卡,现在一般都是独立显卡,显存当然也是越高越好,具体的型号可以再百度查一查。

(三)燃气表怎么看度数

1、当面对燃气表时,右面的三个红色字轮的数,表示小数点后面三位精确读数,如:00001275此数中,275三位是小数位,这个可以不需要读。从右面开始数的第四位数是分别是个位,十位,百数,千位,万位,单位是立方米。

2、如:03635266此数中。266三位是小数位,可以不读。而第四位5是个位数,3是十位数,6是百位,另一个3是千位。这只表的读数为:3635.266立方米。燃气公司工作人员抄表时,小数位都是省略的。所以该表读数为3635立方米。

(四)起亚车辆识别代码怎么看排量

1、起亚车辆识别代码上面有一个发动机排量,明确表明排量的数值。

2、车辆识别码(VIN)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车架号,它是由十七个字母、数字一起组成的一组用于表示车辆各项信息的编码,涵盖信息包括:车辆生产商、车辆生产地、车辆生产年份以及引擎底盘的序号等。而再由其独一无二的性质,也被称之为车辆的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