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样将电脑上的资料发送给微信好友

怎样将电脑上的资料发送给微信好友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3:06

(1)怎样将电脑上的资料发送给微信好友

1、首先点击电脑桌面中的微信。

2、然后点击登录。

3、接着在手机微信上确认登录。

4、接着点击一个要发送电脑文件的好友。

5、然后点击屏幕左下方的文件夹图标。

6、接着选择一个想要发送的文件并点击打开。

7、最后点击发送就可以了。

(2)电脑上好玩的单机游戏

1、好玩的单机游戏推荐:《使命召唤系列》、《孤岛危机三部曲》、《虐杀原形1和2》。

2、《使命召唤系列》动视出品的使命召唤系列堪称是射击游戏史上的一部经典之作,使命召唤是第一部让玩家体会到带入小队的作战体验的游戏,也有众多射击游戏的优点,代入感很强,让玩家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而且剧情也很出色,画面音效震撼,人物角色众多热闹,绝对算是一项经典之作。

3、《孤岛危机三部曲》它是一款以科幻动作为题材的射击类游戏,故事发生在未来,主要与外星人作战,作战武器就是先进的纳米技术的武器,比如说护甲可以隐身也可以加厚,是一种射击游戏的全新体验。

4、《虐杀原形1和2》被称为神作的动作类游戏虐杀原形,可以让你爽到爆,在这里你可以在地上狂奔,用双脚快速爬上楼顶,还可以飞行,动作多种多样,五花八门,刺激震撼的画面,开放式的世界,自由度很高,做任务之余还可以杀杀人,打打僵尸。

(3)u盘在电脑上读不出来

1、U盘读不出来可能是驱动程序紊乱,可以尝试扫描修复。打开“我的电脑”点右键打开“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选定窗口的第一目录点右键“扫描更新驱动程序”操作后在下面的目录寻找黄色感叹号出现问题的目录上,再一次点右键进行扫描恢复。回到桌面重新插入u盘。

2、可能是USB接口接触的问题,可以尝试换一下USB接口。U盘的正常读取受到影响,可能是u盘被感染了病毒,关闭安全防护,打开电脑的管理软件对它杀毒,实在不行的话只能进行格式化,格式化之前先看看你的u盘有没有重要的资料。

(4)打印机连在电脑上怎么用

1、打开电脑,在搜索栏搜索“控制面板”。

2、点击进入后,选择“硬件和声音”。

3、选择“设备和打印机”。

4、选择左上角“添加打印机”,安装打印机驱动。

5、若是数据线连接,选择第一个选项;若是网络共享,选择第二个选项。安装完成后会设为默认打印机。

(5)如何在电脑上下载电影和电视?

1、在电脑上打开搜索引起,随意搜索一个视频播放器,例如:爱奇艺。

2、然后在搜索框输入要下载的电影或电视剧,然后点放大镜图标;例如要下载:舌尖上的中国。

3、搜索结果出来后,点击要下载的列表。

4、等待广告过后,开始播放电影或电视剧的时候,鼠标滑到或者移动到播放区域的最右侧。

5、在弹出的选项卡里,点击下载。

6、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查看列表。

7、文件已加入下载列表,正在下载中。

8、下载完成的电影,视频,电视剧效果。

9、如果在其他地方想看下载情况,只需在左侧菜单中点击:下载连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