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透明和果子配方以及做法

透明和果子配方以及做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9:16

(1)透明和果子配方以及做法

1、和果子:琼脂4g,细砂糖5g,沸水250g,月饼馅120g,彩色锦玉片:琼脂2g,清水200g,细砂糖30g,色素适量。

2、取4g琼脂用纯净水(方子外的)泡软。放入250g沸水中,加入5g细砂糖小火煮化。

3、放到温热待用,不能放到冷却,那样会凝固),碗里铺上保鲜膜,(提前把月饼馅分成15g/个)放入15g的馅,浇入2大勺(共30ml)琼脂水。

4、松松的捏起来,用尾部多余的保鲜膜绑紧口,但是不能绑得太挤,仍然要松松的,不留空气在里面,放入冰水里浸泡数分钟。待凝固之后,就可以剪掉口。

5、撕开保鲜膜剥出锦玉,装饰部分:2g 琼脂与清水倒入锅内浸泡至变白变软,加入30g砂糖,小火把琼脂煮化离火。

6、过滤一次,滤掉杂质,按照需要的颜色均分成若干份在滴入天然色素调成喜欢的颜色后倒入平底的容器内,保证铺成2-3mm厚度。

(2)和果子介绍

1、和果子,一种日式点心,以糖,糯米,小豆等为主要原料。

2、将小豆煮沸去皮后制成豆馅,混入甜砂糖。豆馅通常用年糕包住,制成各式各样的精美点心。特色和果子如“善哉(ZENZAI)”,将小豆和年糕加入粘稠甜味的汤制成; “落雁”是将砂糖压入木雕模型而制成,里面没有小豆;羊羹也是特色之一。

(3)我的暑假英语作文

1、This is my summer vacation. I intend to finish the operation. Then, take a look at Chinas famous novel. Look at some day. Of course,I also want to play with the computer, watch TV. Early every morning to get up and go to running, do other sports. It is conducive to our body! But one thing should not be forgotten. I must help parents do the housework! What do my holiday arrangements like?

2、这是我的暑假。我打算完成作业。然后,看看中国著名的小说,要看几天。当然,我也想要玩电脑,看电视。每天早上起床去运跑步,做其他运动,这有利于我们的身体!但有一件事不应该被忘记。我必须帮助父母做家务!我的假期安排怎么样呢?

(4)关于安全的文章

1、在我们的现代家庭生活中,安全,尤其是食品安全是每个家庭务必重视的问题。

2、我们此刻生活在节奏紧张的大都市里,很少在家里做东西吃,都是去超市买。超市里的食品各式各样,什么都有。货架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副食品,总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而且还增加了许多新品种;菜市场里的蔬菜水果色彩也不再单调了赤橙黄绿青蓝紫,五花八门。就连解渴的也不再光是白开水了,有小瓶装的矿泉水,还有桶装的饮用水和各式饮料。然而,危险也随之而来。

3、有些食品会出现质量问题,一些食品添加了甜味剂和防腐剂等食品添加剂,目的就是想卖出自己的商品。人们短期吃了也许对身体造成的伤害还不明显,但是长期吃了以后轻则影响健康会患有一些疾病,重则有生命危险。

4、就拿我们平时来说,放学后有些同学去小卖部买吃的:香菇丝、鸡柳……同学们的口袋里并不缺少零花钱,所以买零食吃的人很多。那些食品是不安全的,有的没有QS(质量安全)标、有的是三无产品……但是贪吃的同学们一但馋虫作怪,那管得了那么多呢,只图一时的痛快了。

5、再说正规厂家生产的食品都会有:净含量、品名、配料、执行标准、生产日期、保质期、储藏方法、制造商、地址、生产许可证号和条码,价格当然也会贵一点。最便宜的也会好几块钱。而上面说的“鸡柳”、“香菇丝”这些就没有QS标、条码、生产许可证号、执行标准,而且还有食品添加剂,才5毛钱,味道还不错,所有就有一些人买。

6、所以说,我们只有了解食品安全的小常识,为了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在购买食品的时候我们要认真仔细不图便宜,才能更好地保护我们自己,真正做到把安全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