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买海虾要怎么挑选

买海虾要怎么挑选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5:27

(1)买海虾要怎么挑选

1、看外形;新鲜的虾身体蜷缩着,虾的身体有一点弯曲度,并且虾的头和尾与身体都紧密相连。

2、察色泽;如果是新鲜的虾,皮壳会发亮,不同品种的虾在颜色上会有一点差别。比如河虾的颜色一般是青绿色,雌海虾是青白色,而雄海虾是蛋黄色。如果虾壳颜色偏暗,就说明虾已经不新鲜了。

3、闻气味;新鲜的虾没有什么异味,如果虾已经出水很长时间并且保存不得当,就会有一股恶臭味。

4、观肉质;虾和其他水产品一样,出水人间越长,肉质就会慢慢失去弹性。

(2)怎么挑选润唇膏颜色

1、冷色肤调(适合戴银色物品):手腕上的静脉血管颜色呈现偏青蓝色,以及肌肤略带点红感,又是易晒伤和晒红的皮肤;较白皙的冷调皮肤,只要是粉、橙、红都好驾驭,只要避免掉不显气色的润唇膏即可(比如浅咖裸唇色)!

2、暖色肤调(适合戴金色物品):手腕上的静脉血管以绿色为主,本身肌肤偏黄之外,晒过太阳也易变黄、变黑;亚洲人的肌肤居多都偏黄,在选择上其实偏粉、红多的色号都行!主要一定得避开的是黄多于红以免气色更黄(比如泰式奶茶色)

3、皮肤不黄又不红,手腕上的血管也是蓝、紫、绿全部颜色混一起,晒过太阳肌肤是先呈红再变黑就是中性肤调,这时候也可以选让气色更柔和的偏粉色润唇膏。(比如玫瑰奶茶色)

(3)轻薄羽绒服怎么挑选

1、充绒量,所谓充绒量顾名思义就是该羽绒服的羽绒含量,当然不容置疑的是羽绒服的尺码越大其含绒量也是越多的,所以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可以对比同款式的不同羽绒服的充绒量,相随而言充绒量越高羽绒服的保暖性能越强。

2、含绒量,所谓含绒量是指羽绒的占有量,这是因为市面上的羽绒服内里填充物除了羽绒还有羽毛等,但是保暖效果最好的还是羽绒,所以在选择羽绒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羽绒服中的含绒量,较好的羽绒服其含绒量都在95%左右。当然目前市面上基本还不存在100%含绒量的羽绒服。

3、蓬松度,蓬松度越大的羽绒服其保暖效果越好也更加轻薄,但是国内的羽绒服一般不会标注蓬松的,但是国外的羽绒服一般都有标注。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可以咨询一下导购人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