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手机压缩包怎么做

手机压缩包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6:26

(一)手机压缩包怎么做

在手机上将文件压缩为压缩包的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在手机桌面上找到【文件管理】这个应用图标,点击进入文件管理器页面。

2、点击需要进行压缩的文件所在的文件夹。

3、在文件夹内,长按需要进行压缩操作的文件,然后点击【更多】展开文件操作的选择菜单。

4、在展开的菜单选项中,选择【压缩】这个选项。进入压缩操作页面。

5、接着输入压缩后的压缩包的文件名,点击【确定】进行压缩。

6、压缩完成后,在原来的文件夹中即可看到压缩完成后的压缩包,这就实现了在手机上进行文件压缩的操作。

(二)鲍鱼干该怎么做好吃

1、鲍鱼可以红烧,首先把鲍鱼清洗干净,葱、姜、香菜切末备用。

2、准备一个小碗,往碗中加入生抽、少许米醋、鸡粉调味备用,也可以直接用鲍鱼汁。

3、中小火爆香姜葱末,然后把鲍鱼放进去煎1分钟,倒入碗中的调味汁,盖上锅盖烧开,把调味汁收干,放入香菜翻炒即可。

(三)藕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把莲藕去掉两端的根,再去皮洗净。

2、再用擦板擦成细丝。

3、把1个鸡蛋磕盆里备用。

4、再把面粉,莲藕丝、放入鸡蛋盆里,加入5克盐、3克五香粉,3克胡椒粉,再放入一些葱花。

5、再加入适量清水,用筷子按一个方向搅匀,制成莲藕面糊,要稠一点。

6、把平锅放火上,给锅内滑一层胡油,等锅底的油开始冒烟时,将面糊用大汤勺舀一勺倒入锅内,然后用锅铲把面糊均匀的摊平,形成一个圆形面饼,调小火煎制。

7、等锅里的面糊能用锅铲将其铲起来的时候,把饼子翻面,继续煎制另一面,直至把面饼的两面全部煎成金黄为好。

8、然后铲出放入盘子里,这样味香咸鲜的素藕饼就做好了。

(四)刺激战场沙尘来袭怎么做

1、工具/原料:联想电脑、win10、刺激战场游戏。

2、进入游戏后操纵游戏角色移动。

3、在游戏中沙尘暴来袭很影响视野。

4、尽快往前开车驾驶离开这里。

5、到了房区即可逃离沙尘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