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cad缩放怎么用

cad缩放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9:59

Ⅰ:cad缩放怎么用

1、在图形区域按住鼠标中键同时移动鼠标,拖拽图形到合适区域。

2、将光标移动到缩放对象的焦点,转运滚轮即可以焦点为中心缩放图形。向内滚为缩小,向外滚为放大。

3、在图形区域按住鼠标中键同时移动鼠标,拖拽图形到合适区域,键盘输入命令“Z”,空格确认,执行ZOOM命令。

4、移动鼠标并配合单击左键选取需要放大的区域,选择完成后自动放大。

5、在图形区域按住鼠标中键同时移动鼠标,拖拽图形到合适区域,在快捷命令图标栏点击“实时缩放”按钮。

6、当光标变成下图所示样式时,按住鼠标左键的同时以斜向上或斜向下的方向移动鼠标,即可缩放视图。

7、在图形区域按住鼠标中键同时移动鼠标,拖拽图形到合适区域,在快捷命令图标栏点击“窗口缩放”按钮。

8、移动鼠标并配合单击左键选取需要放大的区域,选择完成后自动放大。

9、在图形区域按住鼠标中键同时移动鼠标,拖拽图形到合适区域,在快捷命令图标栏点击“缩放上一个”按钮。

10、每单击一次该按钮,图形便会退回到之前一次的缩放状态。

Ⅱ:vlookup怎么用

1、打开Excel表格。

2、在需要使用vlookup的地方输入等号。

3、点击插入,在所有函数中找到vlookup函数,点击vlookup函数。

4、在函数中输入相应的参数,然后点击回车按钮。

5、选中单元格的右下角,向下拖拽单元格右下角箭头,复制单元格的格式。

6、这个时候可以看到vlookup函数生成数值在其他单元格中,Excel如何使用vlookup就顺利的完成了。

Ⅲ:古筝调音器怎么用

1、把调音器的电池上好,长按中间的开关,打开调音器。

2、按开关键把屏幕左下角的字换成“自动”,按“M/T”键把屏幕右下角的字换成“古筝D”。

3、按上三角符号和下三角符号把左上角的数字换成“=440”即可。

4、把夹子夹到要调的那条弦的附近,这样更能使调音器取到音。

5、用古筝指甲拨要调的那条弦,看调音器屏幕上的数字,如果显示的数字比调的弦大,就说明太松了,如果数字比调的弦小,就说明太紧了,用调音扳手重新调整。

6、当屏幕上的数值是所调的弦的数值,还要看调音器最上端的三个指示灯,如果左边的红灯亮了,就说明有点偏紧了,如果右边的红灯亮了,就说明有点偏松了。如果绿灯亮,就说明这条弦已经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