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香芋包饭怎么做

香芋包饭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6:07

①香芋包饭怎么做

1、虾仁剔除沙肠洗净,切成小粒,胡萝卜去皮和香芋香肠一起切成小丁,大蒜切碎末。

2、生菜洗净,将叶片剥下,用剪刀裁剪成直径约12厘米圆形片备用。

3、鸡蛋打散成蛋液,炒锅倒入1汤匙植物油,烧热后倒入蛋液炒成蛋碎,盛出备用。

4、锅中放入1汤匙植物油随后放入蒜末、虾丁和香肠丁炒香。

5、再放入胡萝卜丁、甜玉米粒和青豆一起拌炒片刻后放入炒熟的鸡蛋。

6、放入米饭炒散,加入蚝油、香油、胡椒粉和盐炒匀,吃的时候用生菜叶包入1大匙米饭即可。

②盐炒花生怎么做会脆

1、食材:花生米一斤,清水适量,盐适量,油适量,白酒适量。

2、花生米先放在碗里用流动的清水冲洗一遍,然后再放在清水里面浸泡三分钟到五分钟左右。炒花生米最重要的就是要浸泡。这样能够去除表面的灰尘跟杂质,还能让花生米吸收水分,炒出来的颜色会鲜亮饱满。

3、浸泡过的花生米捞出来沥干水,然后用吸水巾再吸一遍水,这样才能下锅的时候不会溅油。

4、很多人喜欢炒花生米的时候等到油温热了之后放下去,其实这样是不对的,不仅炸出来的花生米油腻不说,完全没有酥脆感。锅不用烧热,直接倒入足量的食油在里面,然后立马把花生米放下去,用锅铲不停地来回翻炒。

5、大概四分钟左右就能够看到花生米有了变化,这时候花生不仅开始裂开,就连外皮都变得酥脆了,并且发出声响。

6、趁着这时候可以加入几滴白酒在里面,搅拌均匀之后可以捞出来沥干油备用。

7、冷却后的花生米加入盐在里面,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了。

③压缩包损坏怎么做

1、双击打开损坏的压缩文件,然后点击工具选项,在里面找到“修复压缩文件”并点击打开。

2、然后在弹出的修复窗口里面,有被修复压缩文件存放路径及是修复为rar或zip格式可以选择,当然也可以直接点击“确定”进行修复。

3、修复完成之后,是会有相应提示的,修复完成之后直接点击关闭就可以了。

4、最后大家就能看到刚才设置的被修复压缩文件存放路径下多了个压缩文件了,一般修复好的文件是会被命名为rebuilt这样的文件名形式。

④红烧牛腱子怎么做

1、材料:牛毽子 辅料:植物油、盐、番茄酱、老抽、草果、花椒粒、辣皮子、八角、鸡精。

2、把牛毽子切大块,凉水下锅煮来,捞起冲洗血沫。

3、姜切片。

4、热锅凉油,油热7成下番茄酱翻炒出红油。

5、加牛肉翻炒出水分出香味,加老抽翻炒均匀上色。

6、加八角、草果、花椒粒、姜、辣皮子。

7、翻炒出香味。

8、加水慢过牛肉(以漫过牛肉一手指为宜),大火烧开。

9、倒进高压锅里。

10、中火烧开放气阀开始响计时30分钟等高压锅能打开后,加鸡精拌均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