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侧边镜怎么用

侧边镜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9:51:19

1)侧边镜怎么用

1、侧边瞄具做为主瞄具的辅助瞄具,具体它自己醒明的特点。

2、侧边瞄具不同于主瞄具,它只有一种类型,它的放大倍数小于2倍,可能在一倍左右。

3、由于它的放大比例较小,所以它可以很好的对主瞄具起到辅助作用,即可能补偿中远距离的瞄准问题,又可以有较大的可视范围。

4、正是由于这些特点,侧边瞄具主要适用于运行中的中距离快速射击,即有准度又可以快速切换目标或快速跟随目标。

5、使用侧边瞄具的方法,先后点击“开镜”和“主”按钮,就可以利用侧边瞄具瞄准射击了,“开镜”和“主”按钮的点击顺序可以随意。

2)怎么用牙膏和洗洁精做起泡胶

1、准备:洗洁精、牙膏、胶水。

2、具体步骤

(1)在碗里挤入适量牙膏,加入一点点水,开始搅拌,一直搅拌到牙膏融化为止。

(2)拿出一个盒子,把搅拌好的牙膏倒进去,再加一点洗洁精。

(3)上下左右摇晃盒子,可以得到一盒的泡沫。

(4)把泡沫倒入碗中,泡沫看起来很细腻,再倒入一点胶水,搅拌均匀,再少量多次的加入胶水成形即可。

3)怎么用数据线让车放歌

1、耳机输出双向3.5插头连接到车载播放器上音频输入上。

2、USB数据线连接。

3、蓝牙连接。

4、wifi连接。车载设备本身支持SD卡类,u盘的直接读取播放。你提到了在线播放,如果说的是开数据流上的在线听音乐,第4种wifi不合适使用,会断开数据连接的。第一种耳机输出方法最好。第三种方法不影响来电通话。(有些会在车载上找多媒体播放上进行操作)。第二种方法适合用打开存储设备上的文件,选择手机内已下载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