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社会  > 查汽车违章怎么查

查汽车违章怎么查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5:56

(一)查汽车违章怎么查

1、电话查询,打12580查询电话,就可以查询自己车的违章信息,这个非常方便。电话接通后,直接说出自己的车牌号码就可以查询了,谁的车牌号都可以查询,没有那么多限制,只是查询一次,收费一元。

2、手机APP查询,目前交管局推出的12123交管APP就可以进行查询。下载交管12123后,首先得注册,用自己的身份证以及名下车辆的车架号,进行注册绑定。绑定成功后就可以查询自己的违章,违章地点以及违章照片一览无遗。

(二)手机慢游怎么查

1、使用的手机不同,可能查看的路径也会不同。

2、在手机桌面中找到“设定”,找到“设定”之后,点击打开。进入到“设定”后,往下翻。

3、往下翻,一直翻到最后,在“设定”的最后一项是“关于手机”,点击打开“关于手机”。

4、进入到“关于手机”以后,在“关于手机”下的第二项是“状态”,然后点击打开“状态”。

5、进入到“状态”以后,在“状态”下找到“漫游”。现在本页没有,可以继续往下翻动。

6、往下翻动找到“漫游”以后,可以看到“漫游”下方的状态是“未漫游”,现在知道自己的漫游状态了吧。

7、简单来说,查看手机是否漫游的路径就是:设定-关于手机-状态-漫游。其他手机不知道是不是一样,可以参考一下。

(三)苹果官网怎么查序列号和激活码

1、打开设置,点击通用。

2、进入后点击关于本机。

3、接下来就可以看到序列号,长按拷贝。

4、打开Safari浏览器,地址栏输入checkcoverage.apple.com/cn/zh/,进入苹果官网查询页。

5、输入刚才拷贝的序列号,输入验证码,点击继续,即可查询到。

(四)社保卡怎么查余额

登陆所在城市的劳动保障网或社会保险业务网站,点击“个人社保信息查询”窗口,输入本人身份证和密码,即可查询本人参保信息。

跟各地区的初始密码不同,一般为:

1、社保编号。

2、身份证号6位或8位出生年月。

如果还是不对,建议直接咨询所在的社保中心或者电话12333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