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如何关闭tomcat

如何关闭tomcat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8:04

(一)如何关闭tomcat

1、 按下win+R键,输入cmd,点击确定。

2、 输入netstat –ano(注意:–ano前有个“空格”),按下回车键,可查询所有的端口信息,我们找到8080的端口对应的pid(占用进程的id)。

3、 打开“启动任务管理器”(可右击电脑下方任务栏的空白处),找到pid为7440的进程,点击结束进程。

(二)QQ如何关闭群消息震动

1、首先打开手机里的 QQ,进入到个人主页之后点开页面左下角的【设置】。

2、然后在设置页面里打开【消息通知】。

3、打开消息通知页面之后,在页面上方有个【声音】。

4、然后打开【声音】页面就可以看到振动功能设置,根据需要点击【群振动】的开关按钮即可。

(三)如何关闭445端口

1、首先打开控制面板,点击进入“windows防火墙”,点击进入左侧菜单栏的“高级设置”,选择点击“入站规则”。

2、选择右侧的“新建规则”,选择“端口”,点击下一步,选择“特定本地端口”,输入“445”。

3、选择“阻止连接”,点击下一步,在应用规则上全部勾选,点击完成即可。

(四)如何关闭win10自动更新

1、首先鼠标右键单击“此电脑”,选择“管理”,点击“服务”。

2、然后在“服务”中找到“Windows Update”,点击“登录”,随意输入账号和密码。

3、最后在“恢复”中设置重置天数,点击“确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