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手机放大器怎么用

手机放大器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0:24

(一)手机放大器怎么用

1、我们要做的是点击手机桌面上的“设置”选项;

2、接着会进入到设置页面,点击该页面中的“通用”。

3、然后我们即可找到“辅助功能”了,放大器功能就是在辅助功能列表里的。

4、不过这一项系统默认的几乎都是关闭着的,我们只需向右滑动右侧的开关,这样就开启了放大器功能了;

5、那么开启以后应该怎么用呢?在手机主屏幕上,我们只需连续点击屏幕三次,然后就会切换到相机界面,不过有别于正常模式的相机,这里会看到一个加号和减号,将滑块向加号那边移动,这样就会放大物体了。

(二)笔记本硬盘拆下来怎么用

1、笔记本硬盘取下来后可以选购硬盘盒进行组装,不过要注意的是硬盘盒分2.5英寸和3.5英寸的,笔记本的硬盘一般为2.5英寸的,不要买错。

2、硬盘盒的接口分sata和IDE的最好确认硬盘接口类型选购,当然也可以选择双接口的,不过价格稍贵。

3、最好能选独立供电的,因为普通硬盘盒通过USB连接供电,而USB接口电压限制可能不足以维持硬盘供电。

(三)checkra1n怎么用

1、首先第一步,在MAC上打开你安装完的工具和iTunes,然后插上数据线,工具会显示出来你iPhone的型号和你的ECID。

2、第二步,进入DFU模式,不要点工具上的start。直接进DFU模式。在进入DFU模式后,观察checkra1n你的ECID下面多出来了一行。NOTE:Ensure installed OS is in range 12.3 - 13.2.2! 注意:确保已安装的操作系统在12.3-13.2.2的范围内!如果没有就表示你没进去,重新再来一遍。

3、第三步,点Start 工具会出现读条的状态,在显示Booting的时候你的iPhone会进入系统。

4、第四步,进入系统后iPhone里面会出现checkra1n这个应用,点开它就能安装Cy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