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为爱启程有哪些歌

为爱启程有哪些歌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7:25

(1)为爱启程有哪些歌

1、《为爱启程》是杨丞琳2013年专辑《为爱启丞演唱会影音双抢先听版》中的歌曲。

2、《为爱启程演唱会影音双抢先听版》专辑其它歌曲:

(1)《天空》原唱:王菲。作词:黄桂兰;作曲:杨明煌;

(2)《暗示》原唱:李玟。作词:姚谦;作曲:吴旭文;

(3)《倒带》原唱:蔡依林。作词:方文山;作曲:周杰伦;

(4)《我怀念的》原唱:孙燕姿。作词:姚若龙;作曲:李偲菘;

(5)《阴天》原唱:莫文蔚。作词:李宗盛;作曲:李宗盛/MACCHEW;

(6)《抛物线》原唱:蔡健雅。作词:小寒;作曲:蔡健雅;

(7)《最熟悉的陌生人》原唱:萧亚轩。作词:姚谦;作曲:小柯(柯肇雷);

(8)《勇气》原唱:梁静茹。作词:瑞业;作曲:光良;

(9)《值得》原唱:郑秀文。作词:廖莹如;作曲:黄明洲;

(10)《伤痕》原唱:林忆莲。作词:李宗盛;作曲:李宗盛;

(11)《后来》原唱:刘若英。作词:施人诚;作曲:玉城千春;

(12)《我要快乐》原唱:张惠妹。作词:邬裕康;作曲:林倛玉。

(2)预防失眠的方法有哪些?

在生活中尽量保持规律性:这一点对一个人的健康很重要,因为没有很好的休息,就不能很好地工作。所以要想有充沛的精力应对竞争,就必须生活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

在平时应适当运动:如我们可以在每天早晚适当运动,如散步、慢跑、打太极拳等,这样有利于精神放松,使人的睡眠中枢工作正常,入睡顺利。

保持良好心态:要尽可能的避免精神高度紧张,保持良好心态。不同的人各自的特点是不同的,安排工作、学习,期望值不要过高。这样,可能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在生活中尽可能的不要不熬夜:目前往往由于社会竞争剧烈,很多人都是在加班加点的工作着。到了晚上饮浓茶、咖啡提神以继续工作。长此以往,打乱了人体的生物钟,破坏了睡眠规律,从而出现失眠。所以睡前不能喝浓茶、咖啡等兴奋型饮料。

(3)口袋妖怪火红攻略有哪些

1、一开始阁下会身处于纯白镇家中二楼,先从计算机拿出。

2、然后出家门,向上行到草堆,遇见大木博士,他会带您到研究所,然后请从桌上选择精灵(三选一) 选完后,小茂会选择克你属性,并跟你对战。 打赢之后,走出研究所,再往北方走到一村庄内,到商店去,店老板会给你一样东西。

3、回到纯白镇,去研究所跟大木博士讲话,他会给你宠物小精灵图鉴。 跟小茂姊姊(右上方民宅),会给你地图。 在去上方的村庄,现在可以买精灵球(200元)可收服宠物小精灵。

4、注意:如果阁下往西走,到22号公路,会遇见宿敌强制战斗。

5、请往上方走,会遇到一名老伯,得到电视机一部,继续向北走会到达常青森林。 常青森林内有许多昆虫类宠物小精灵,运气好还可以遇到比卡超,之后你会到达深灰市。到达了深灰市,先补血,去打道馆吧!这关道馆是岩石系的。 用奇异种子、车厘龟可以一招杀XD 。

(4)长沙的特产有哪些

1、浏阳金桔

浏阳金桔已有一千多年的栽培历史,最早见于宋朝《食货志》:“浏邑之东,山深土满,遍地沃壤,宜于种桔”,“其大者如金钱,小者如龙目,色似金,肌理细莹,圆丹可玩,啖者不剥去金衣,食用以渍蜜为佳”。

2、宁乡沩山毛尖茶

宁乡沩山毛尖茶相传为唐代贡品。清同治《宁乡县志》记载:沩山六度庵、罗仙峰等处皆产茶,唯沩山茶称为上品。民国《宁乡县志》载:沩山茶雨前采制,香嫩清醇,不让武夷、龙井。商品销甘肃、新疆等省,久获厚利,密印寺院内数株尤佳。我国西北部边疆的少数民族,一向视沩山毛尖茶为最珍贵的礼品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