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如何看水草缸灯够不够

如何看水草缸灯够不够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1:42

1)如何看水草缸灯够不够

1、水草灯的需求瓦数在水草界有一个广为流传的公式,可以算出需求的理论值。水深在30cm以下的浅水缸,每升水量需水草灯的瓦数为0.5~0.6w,水深在30~40cm的中度缸,每升水量需水草灯的瓦数为0.7~0.8w。水深在40~50cm的深缸,每升水量约需水草灯瓦数0.9~1.0w。根据缸的大小对应水草灯的需求,用瓦数和开灯时长来计算水草灯够不够。

2、在初设缸第一周,其照明时间约3~4个小时,因此时水草还在适应环境,不需太多光量,如照明时间太长则藻类容易滋生;

3、在设缸第二周,照明时间可增加为5-6 个小时;

4、设缸第三周后,照明时间则可慢慢增加至正常时间,8-10个小时。

5、开灯关灯最好采渐进方式,不要全部的灯光一次全亮,宜采段以上开关,较符合自然生态。水草和动物一样有睡眠时间,千万不可二十四小时给予照明。

2)如何看短视频

1、点击抖音桌面图标,而后进入抖音界面,首先系统会自动为我们推荐几个短视频,而后我们在左上角,可以看到有一个放大镜的图标,这个就是搜索图标。

2、点击搜索图标,而后就进入了搜索界面,这里有我们搜索的历史记录,也有其他一些信息,我们首先在里面输入EXCEL。

3、输入完EXCel后,我们可以看到,出来的短视频,全部是EXCEL类型的,这样就方便我们在浏览的时候,有针对性的浏览。

4、而后我们在搜索栏,尝试搜索其他的类型,首先搜索美女,我们可以看到检索出来的,都是美女短视频。

5、在搜索栏搜索太极,而后出来很多太极拳的教程方法。

6、最后我们可以搜索美式,或是做饭,而后可以看到,好多好吃的,这就是我们在抖音上,找自己喜欢的类型的方法。

3)腮红如何看显色度好不好

1、白暂肌肤:浅色系列的腮红适合肌肤白暂的女性使用,如粉色,浅桃色等。

2、黄色肌肤:亮粉色、玫瑰色或金棕色的胭脂都非常适合亚洲女性的黄色肌肤。

3、肤色偏黑:桔红色、橄榄色和深桃红色的胭脂都很适合,能调整肤色。

4、腮红颜色大体上可以分为:粉色系、红色系、橘色系、紫色系。

5、粉色系:如何判断一个腮红是否属于粉色系,将它擦在手上,如有点泛白感,它基本上就是粉色系啦。充满少女气息的粉色适合年轻的妹子,只要不是荧光粉,妹子们都可以试试。同时,浅粉色是白皮的最佳选,似有还无(注意,这是比较高级的妆效了哦,两坨一眼就看得出的腮红不叫美),能把白皮的白嫩感及娇憨感实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