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英雄联盟网名

英雄联盟网名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4:59

(1)英雄联盟网名

1、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

2、时间并非良药。

3、牛奶很毒。

4、巴比伦花开。

5、请叫我斯文姐。

6、退去了浮华。

7、哭过后的我。

8、阳光下的星星。

9、冷言冷语的世界。

10、浅笑盈盈。

11、手借给你暖。

12、以后只能在梦中想你了。

13、樱花草。

(2)英雄联盟苹果系统可以玩吗

1、英雄联盟不能在苹果系统里玩。目前拳头公司没有开发手机版客户端,现今英雄联盟只能在PC端运行。

2、腾讯公司正在开发英雄联盟手机端游戏,但刚刚起步,可能还需要等很长时间,期间可以通过其他MOBA类游戏代替。腾讯会第一时间在各大平台发布英雄联盟手游版相关公告。

(3)英雄联盟荆棘之兴出装

1、法师之靴:唯一被动强化移速加二十五,法术穿透加十五。

2、邪恶圣杯:法术强度增加六十点,魔抗加二十五点,冷却缩减百分之二十,基础法力回复加百分百,唯一被动在击杀或助攻后,回复百分之三十最大法力值。

3、中娅沙漏:法术伤害加一百二十,护甲加五十,唯一主动金身两秒。

4、兰德里的折磨:法术强度加八十,生命值加三百,唯一被动加十五法术穿透,同时技能会灼烧目标三秒。

5、灭世者死亡之帽:法术伤害加一百二十点,唯一被动增加法术伤害百分之三十。6、冰杖:四百生命值加成和一百法术强度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