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干的榛蘑怎么做才好吃

干的榛蘑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2:50

(一)干的榛蘑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干榛蘑、蜜枣和土鸡。

2、干榛蘑泡发,择洗干净。

3、土鸡择洗干净,焯烫一遍。

4、全部食材放入电炖锅内胆中。

5、倒入滚水。

6、盖锅盖,通电,选择【快炖】功能键。

7、时间到,断电,揭盖,盛出享用。

(二)鸭蛋要怎么做才好吃

1、烧鸭蛋:材料:新鲜鸭蛋,油,蒜肉酱汁,葱花,取新鲜的鸭蛋少油小火煎成两面金黄的荷包蛋,浇了一大勺蒜肉酱汁焖烧一会儿,最后一步就是收汁撒葱花了。

2、鸭蛋虾球:材料:虾糁150g,鸭蛋2个,味精2g,水豆粉15g,胡椒粉1g,精盐少许,化猪油100g,清汤150g,豌豆苗1000g,把鸭蛋煮熟,冷水漂一下,去壳,切开,取出蛋黄(蛋白留作它用),压成粉状,加入化猪油、水豆粉揉匀,做成24个圆球,把蛋黄球逐个放入虾糁内,滚上一层虾糁,用手蘸点水将其搓成球形,锅内加水烧开,放入虾球煮5分钟至熟,捞出放于盘中,豌豆苗氽熟,围于虾球四周,炒锅内加入清汤烧热,放入精盐、胡椒粉,勾玻璃芡,加入味精,化猪油推匀,起锅淋在盘中虾球豆苗上即成。

3、韭菜苔炒鸭蛋:材料:鸭蛋2个,食盐适量,鸡精2g,料酒3ml,生抽5ml,调和油适量,红尖椒1个,玉米淀粉适量,韭菜苔洗干净控干水、红椒一个、鸭蛋2个备用,鸭蛋打入碗中倒入料酒3ml,打散;打散的蛋液中加入适量淀粉搅匀,倒入烧热油的锅中,摊成饼状;把鸭蛋饼切成条;锅中放少许油烧热后下入韭菜苔翻炒;依次下入红椒丝,加入盐,鸡精。

(三)草鱼块怎么做才嫩

1、把鱼片成薄薄的鱼片,然后用胡椒粉、蛋清、料酒、5片姜片、3段葱、淀粉和盐来腌制20分钟。

2、炒锅内倒入适量油烧热,然后放入剩下的姜片、蒜片、1半的花椒和1半的干辣椒段爆香,待香味出来后放入豆瓣酱一起翻炒。

3、然后往锅内倒入约500毫升清水,放入鱼骨鱼头一起煮至沸腾,沸腾后将鱼片放入烫2分钟,并放入剩下的葱段,即可关火。

4、在另一个大容器里放入豆芽、生菜和芹菜。

5、将烫好的鱼片等全部倒入装了蔬菜的大容器里,再在表面撒上辣椒粉。

6、把炒锅洗干净然后倒入较多油烧热,放入剩下的一半花椒粒和干辣椒爆香,但是注意不要把干辣椒烧糊哟。

7、将麻辣油倒入鱼片上,然后放入香菜即可。

(四)没熟的李子怎么做才好吃

1、如果不着急吃的话,可以将没有成熟的李子放熟或者催熟。李子催熟的方法跟其他水果基本一致,可以将李子和已经熟的苹果、梨子、香蕉等水果放在一起,这样就会熟的很快了。

2、如果要直接吃的话,就可以做成酸甜李子。做法很简单,就是将李子洗干净然后用刀划上一个小口,放在锅里加水煮,等李子变色之后就可以直接捞出来,然后撒上点糖和盐搅拌均匀就可以直接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