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黄薯饼

怎么做黄薯饼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8:23

1)怎么做黄薯饼

1、薯一个、油一勺、面粉半碗。

2、做法:薯洗干净,切成小丁。

3、把薯丁放入大碗,放入适量面粉,加入清水,搅拌均匀,面糊能黏住红薯丁即可。

4、电饼铛刷油,加热,舀入一勺红薯丁面糊,用筷子慢慢整理平整,盖上盖子煎至底部金黄。

5、翻面,两面都煎上色即可。

2)海螺怎么做卫生

1、在水里反复的搓洗海螺,再用牙刷挨个刷干净。

2、将清洗完成后的海螺用温水浸泡,让海螺把沙子吐净。

3、浸泡一会后,加盐,盐可以进一步使海螺吐出泥沙。

4、往水中加油,油会封闭水与氧气的接触,会让海螺感到呼吸困难,更加用力呼吸,这样脏东西就会出来了。

5、使用工具把螺尾弄掉,这样不但会清洗的更干净,还有助于调料入味。

6、在炒之前,再用滚水淖一下,这样海螺在一定程度上就清洗干净了。

3)生菜怎么做好吃

1、蚝油生菜:生菜清洗干净,蒜切末;锅中烧开水,水一点盐和几滴油,下生菜焯烫几秒后迅速捞出控水装盘;炒锅中放少许底油,油热后下蒜末爆香;再加蚝油,白糖,酱油,勾薄薄一层水淀粉烧开后淋在生菜上即可。

2、剁椒卷生菜:用手撕成片,洗净沥水待用;大蒜切碎末备好;坐锅烧水加一勺盐水;开后加卷生菜下去烫10秒;马上捞出放干净的容器晾凉;坐锅烧热下油小火爆香大蒜沫;加剁椒和生抽稍微炒香;拌均匀即可。

3、爽口的白灼生菜:生菜球一颗,注意要选择那种叶片包的紧密的,把根部抠掉;准备好葱丝和干红辣椒丝;锅里烧开水,把生菜放入焯一下;生菜上摆上葱丝和干红辣椒丝,倒上调好的料汁;锅中加适量油,烧热;然后淋少许热油在葱丝和干红辣椒丝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