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制作礼品盒

如何制作礼品盒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2:57

1,如何制作礼品盒

1、准备双色画纸各八张,不一样也行,4色各四张也可以,随自己喜好。

2、一个礼品盒上下需要16张彩色纸,横竖各对折一次,两条对角线也对折一次,然后摊开。

3、彩色的一面在外,把整张纸折起三个角,打开一个角剩下的一个角折起,到最上面的平行边。

4、把整个彩色纸翻转后折起,打开刚才折起的边,对折彩纸,将尖角朝右,折起一角,转过来再折一角,一部分完成。

5、折成很多上面那种,然后每个都环环相扣即可。

2,如何制作好吃的草莓夹心巧克力雪糕

1、用料:

牛奶200g、淡奶油150g、奶粉35g、白砂糖30g、玉米淀粉8g、草莓酱适量。

2、做法:

(1)将所有材料称量好,放入奶锅中。

(2)小火加热,一边加热一边搅拌,搅拌至雪糕液挂壁。就和炼奶的状态差不多。

(3)加热好的雪糕液倒入碗中,放入冰箱冷藏室冷却。冷却之后的雪糕液表面会结一层奶皮,将奶皮挑出来扔掉就可以了。冷却之后的雪糕液加两勺草莓果酱搅拌均匀,之所以冷却之后再加草莓酱,这样就可以让草莓酱保持一点颗粒感,看起来更好看。

(4)搅拌好的雪糕液倒入雪糕模具中,晃动一下模具,让雪糕液表面更加平整。

(5)插上雪糕棒,盖上盖子,小心翼翼地放入冰箱冷冻,冷冻至少6小时,最好可以冷冻过夜。冷冻过夜的雪糕更加硬,脱模更加容易。

(6)雪糕脱模。准备一瓶草莓巧克力脆皮酱,使用之前将脆皮酱搅拌均匀。将脱模的雪糕放入草莓巧克力脆皮酱中3秒钟提起,提起大概10秒钟脆皮就变硬了,特别神奇。

(7)做好的草莓脆皮雪糕颜值特别高,咬一口,脆皮“嘎啦”一声裂开,忍不住再咬一口。里面的雪糕体也是草莓味的,搭配在一起草莓味道更加浓郁。

3,如何制作草莓蛋挞

1、草莓 适量、蛋挞皮 9个、鸡蛋 2个、牛奶 180克相、白糖 25克。

2、蛋挞皮提前取出室温下解冻。

3、草莓9个切十字,不要切断,一些切成小粒。

4、牛奶加入白糖加热至白糖融化。

5、晾凉后加入鸡蛋,搅拌均匀。

6、过筛一下。

7、把切十字的草莓放入蛋挞皮中。

8、倒入蛋液八分满。

9、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上下火200度,中层20分钟。

10、烤好取出晾凉。

11、上面放些草莓粒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