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怎么预约英雄联盟手游

怎么预约英雄联盟手游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0:19

1,怎么预约英雄联盟手游

第一步打开手机qq,进去动态界面,点击游戏,第二步进去游戏中心之后,点击新游,第三步进去新游预告界面,可以看到英雄联盟手游预约,点击预约

2,英雄联盟客户端主页黑屏

1、首先先到LOL官方网站下载LCU客户端黑屏修复补丁文件。下载补丁文件,得到LeagueClientUx.exe文件。

2、打开英雄联盟LCU游戏目录,所以找到英雄联盟LCU图标,然后单击右键,选择“属性”。

3、打开属性以后,点击“打开文件位置”。

4、进入LOL文件夹以后,在地址栏点击“英雄联盟LCU”。

5、在地址栏点击“英雄联盟LCU”就进入英雄联盟LCU文件夹,然后找到LeagueClient文件夹,并打开。

6、然后将补丁文件LeagueClientUx.exe复制粘贴并且替换原文件

7、完成以上的步骤以后,然后重启客户端就可以了。

3,玩英雄联盟卡顿不流畅

1、作为时下最火的客户端游戏之一,英雄联盟受到了很多用户的青睐,尽管这款游戏对电脑的配置要求不高,但仍有一些配置过低的电脑运行起来各种卡顿,尤其是一些显卡配置低的电脑,下面就教大家如何通过设置优化电脑显卡,让你玩英雄联盟更加顺畅。

2、Windows系统中由于加入很多过渡动画,使得一些本来显卡配置就低的电脑运行负担更大,当显卡负荷过大时,游戏运行起来画面一帧一帧的,着实让人着急。因此,针对windows系统上的过渡动画进行优化就显得很有必要了。

3、以win8为例,设置方法是进入【控制面板】—找到【系统】设置—然后点击【高级系统设置】—选择“性能”那一栏的【设置】选项,勾选【自定义】选项,然后根据下面图示进行设置即可进行优化过渡动画。

4,英雄联盟眼观四路任务怎么做

1、查看任务栏,这个任务需要100视野分或完成五局。

2、在对战页面选择人机,可以快速完成对局。

3、开始对局后,选择英雄和符文后进入召唤师峡谷。

4、在召唤师峡谷,使用侦查守卫就能获得视野得分。

5、商店购买控制守卫,放在草丛也能获得视野积分。

6、最后,把鼠标移动到守卫上面,可以查看视野总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