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星座  > 怎样吃定摩羯座男人

怎样吃定摩羯座男人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0:58

①怎样吃定摩羯座男人

1、摩羯座可能是十二星座里最理性的人了,有人说摩羯座缺乏浪漫细胞,其实摩羯座只是觉得这些东西太虚,没有必要罢了。好在对于感情,摩羯座是非常专一的,摩羯座常常有着冰冷的脸孔,让人不容易接近,但一旦他在心里接受了一个人,基本都是定位在天长地久的位置了。要想跟摩羯座保持天长地久的关系其实不难,只要不要碰到他们的死穴就好。

2、首先是不能轻视他们的事业,有时候摩羯座会很固执,对于自己喜欢的行业会非常执着非常认真,哪怕不是能赚钱最多,他们也兢兢业业的,作为爱人,只要支持他、心疼他就好。还有,不要一味的怪他不懂浪漫,是木头疙瘩,他会觉得是无理取闹,敬而远之哦!

3、想成为摩羯男的密友,你最好有地方盖过他。如果他事业得意,你就让他明白你人际比他好。如果他是交际花(不过摩羯一般不出交际花),你就让他知道你事业比他好。倒不是说摩羯男一定功利(虽然另外11个星座的确没他们功利),而是因为他们希望从朋友身上学到一些自己在找的东西。

4、怎么样让摩羯座跟你求婚,这个也是很高难度那就是独立又能帮他,比他还聪明。再加上工作类型又接近,简单地说你必须就是个女强人,或者是工作上很有表现的人,而且你个性要很独立,因为摩羯座不想娶一个很虚弱的人进来,他跟狮子座不一样,狮子座喜欢保护人,但是摩羯座会希望你能跟他互补或能帮他。

②摩羯座的幸运数字

1、摩羯座的幸运数字:3、7 、8。

2、幸运星座宝石:戒指玛瑙、石榴石、虎眼、黑玉、红宝石、青金石、土耳其石、烟水晶、条纹玛瑙。

3、星座幸运花:满天星、水仙、圣诞红、三色堇、雏菊、紫色郁金香。

4、幸运颜色:粉红色。

5、性格颜色:深灰或暗绿或咖啡色。

6、幸运日:星期六。

7、幸运地点:远离嘈杂和刺激的隐蔽地点。

8、有缘星座:金牛座、巨蟹座、处女座、天蝎座、摩羯座及双鱼座。

9、紧张星座:白羊座、天秤座。

③摩羯座男生和什么星座最配

1、摩羯座男生和处女座女生、金牛座女生、天蝎座女生最配。摩羯男具有冷静的判断力,思考多于行动,能客观地看待事物。具有耐力和不屈不挠的精神,有高度的责任感以及惊人的持久力,对事业充满野心。摩羯男不期待别人的帮助,若要成功只有自己靠自己。

2、12个星座依次为白羊座、金牛座、双子座、巨蟹座、狮子座、处女座、天秤座、天蝎座、射手座、摩羯座、水瓶座、双鱼座。

3、在西方星相学,十二生肖是宇宙方向的同义词。当一个人出生时,星星会落在黄道十二宫的位置,这表明一个人天生的性格和天赋。黄道十二宫象征着心理水平,反映了一个人的行为方式。因此,黄道十二宫分为12个星座,称为黄道十二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