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为什么音响连接电脑没有声音

为什么音响连接电脑没有声音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5:49

1)为什么音响连接电脑没有声音

1、音箱接线断或分频器异常。音箱接线断裂后,扬声器单元没有激励电压,就会造成无声故障。分频器一般不易断线,但可能发生引线接头脱焊、分频电容短路等故障。

2、音圈断。可用万用表R×1档测量扬声器引出线焊片,若阻值为∞,可用小刀把音圈两端引线的封漆刮开,露出裸铜线后再测,如果仍不通,则说明音圈内部断线;若测量已通且有喀喀声,则表明音圈引线断路,可将线头上好焊锡,再另用一段与音圈绕线相近的漆包线焊妥即可。

3、扬声器引线断。由于扬声器纸盆振动频繁,编织线易折断,有时导线已断,但棉质芯线仍保持连接。这种编织线不易购得,可用稍长的软导线代替。

4、音圈烧毁。用万用表R×1档测量扬声器引线,若阻值接近0Ω,且无喀喀声,则表明音圈烧毁。更换音圈前,应先清除磁隙内杂物,再小心地将新音圈放入磁隙,扶正音圈,边试听边用强力胶固定音圈的上下位置,待音圈置于最佳位置后,用强力胶将音圈与纸盆的间隙填满至一半左右,最后封好防尘盖,将扬声器纸盆向上,放置一天后即可正常使用。

2)为什么电脑qq密码错误

1、当前使用的QQ并非官方正版产品。一般情况下,部分盗号软件也会伪装成完全和QQ登录界面相似的登录界面,要求用户输入帐号和密码进行登录,并在后台将所得到的帐号和密码自动发送至不法分子的手里。如果的确是QQ帐号和密码完全输入正确,却提示帐号密码不符,建议立即停止使用当前QQ登录软件,并立即启动杀毒软件查杀病毒,看看电脑中是否真的存在盗号病毒。

2、忽略了大小写或者特殊字符。当然也存在一种情况,就是用户为了自己的QQ密码更加的强大,会采取大小写混搭+特殊字符的密码防止不法分子猜测密码。如果您的密码确实存在大小写混搭+特殊字符的形式,建议注意开启大小写键开关(capslock)键,并注意随时切换特殊字符的输入。

3、查看是否开启小键盘开关。现实生活中,也确实存在一些不符合生产标准却流入市场的键盘,在开通了小键盘开关的是可以正常的输入,关闭小键盘以后输入就会出现错乱的情况。如果确实使用了这样的键盘,建议暂停使用小键盘,启用键盘正上方的数字按钮输入正确的帐号和密码。

4、帐号和密码确实不符。当然也存在如下的情况,就是用户并未真正记住该帐号正确的登录密码,而遇到这样的情况的时候,需要根据正确设定的密保问题找回当前帐号的密码即可成功使用并登录。

5、帐号被盗。也不排除用户记录的是以前正确的QQ帐号和密码,但被不法分子盗号,修改了用户设置的密码。遇到这样的情况的时候,可以根据之前正确设定的密保问题找回并设定新的密码,即可成功登录。

3)立夏为什么要吃咸鸭蛋

1、立夏是要吃蛋的,但那天吃的是咸蛋,也就是咸鸭蛋。这与一个月后的端午所吃的蛋是略有不同的,端午吃的是鸡蛋,而且没有腌过;有上海人是叫伊“白和蛋”,意思就是白煮蛋,在端午和粽子一锅煮。

2、每逢民俗节令,基本上是少不了一个吃的,并且这吃多半是有点讲头和名堂,师出有名不瞎吃。同样是吃蛋,端午之吃虽然与立夏有着咸淡之分、鸡鸭之别,但吃的道道却是不难理解。因为白煮的鸡蛋剥壳后,浑身上下光洁如玉;不信眼球的还可以触摸一下,它可比丝光滑且更有弹性。说到这里,吃蛋的含义是不挑自明,就是要像“白和蛋”那样。

3、当然,它原本是意指祖国的花朵。希望孩子们吃了,皮肤如蛋,企求在炎炎夏天里至少不长热疖头。如果超龄的祖国花朵们要吃,也是可以的,但恐怕就出不了那个效果。毕竟保养皮肤这个活,也是要从娃娃抓起的。

4、那么,为什么立夏要吃咸蛋而不吃鲜蛋呢。起先也是不得其解,后来看看与咸蛋一起登上餐桌的左邻右舍,发现了破题的蛛丝马迹:上海人在立夏那天吃的食物,是被统揽在一个主题下,那就是“时鲜”。在1924年出版的《老上海》中,对立夏日如此写道:“食摊粞、酒酿、梅子、樱桃、海蛳诸品,手艺店铺店主必享伙友食黄鱼、咸蛋、苋菜、蚕豆诸馔”。在这些时鲜货里,既有苋菜、蚕豆等天然食品,也有加工而成的咸蛋和酒酿。

5、咸蛋之所以名忝时鲜行列,那是由于这些蛋都在今年清明前腌制,到一个月后的立夏正好受用,是一年的头谱咸蛋,当然时鲜。此外,开春后的鸭,所产的蛋是品质最好,乃是制作咸蛋的上佳材料。过去,姆妈腌咸蛋,选的都是清明前鸭子所生的蛋。说是此后的鸭子生蛋就没有先前有力道,如用来腌咸蛋,剥开后会出现缺胳膊少腿的蛋,有时甚至只有半只。

6、相传,有人逗老外,说咸蛋是板鸭嫡嫡亲亲生的子女。这当然是笑话。记得当年姆妈腌咸蛋,程序还是不少。先把鸭蛋一一洗净,再给它们进行日光浴,说晒过的蛋,蛋黄容易出油。人们判断一只咸蛋的好坏,就是看它是否出油以及出油的多少。可时至今日,我们为了防御“三高”(高血压、高血脂、高胆固醇),无论咸淡,不管鸡蛋鸭蛋,一概不吃蛋黄。因为科学告诉我们,蛋的胆固醇全在蛋黄里,而不在蛋白中。

7、再说那晒过的鸭蛋,还要在高粱酒里滚一滚,然后纵身于装有盐水的坛甏中浸泡。盐与水的比例,以鸭蛋浮出水面为好。浮是为了检测,末了还是要用竹篾揿蛋入水。在那坛盐水中,还需放些花椒、高粱酒、生姜和葱。最后,将坛甏口密封,一月后开坛食用。

8、妻子是在北京读大学的。一个同是南方去的同学,在杨柳爆芽的时候,思乡的念头随着馋虫爬出。这只馋虫就是咸蛋。于是,决定在北方腌咸蛋,同时改写南橘北枳之历史。那时还用粮票,就用家里寄来的粮票里头的硬通货———全国粮票去换蛋。没有鸭蛋,就只好用鸡蛋。总算也在立夏时节新鲜出炉,但吃上去,味道总有点不得劲。不管怎样,这个立夏也算是过得有滋有味了。日子,其实也不就是这样过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