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牡蛎圆白菜炒粉丝的做法

牡蛎圆白菜炒粉丝的做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8:51

Ⅰ.牡蛎圆白菜炒粉丝的做法

1、小扎粉丝,适量牡蛎。

2、粉丝用凉水泡软,牡蛎用水捞一遍,减少咸度,把鸡蛋打在牡蛎上顺一个方向搅匀。

3、圆白菜切细丝,葱姜切细。

4、锅中倒入适量玉米油小火烧热,撒入葱姜爆锅,淋入蛋液,蛋液稍凝固炒几下搅散。

5、加入适量的热水,放入泡软的粉丝,倒入一勺酱油,可以让粉丝上色。大火烧开,收一下汤汁即可,牡蛎圆白菜炒粉丝就做好了。

Ⅱ.怎么腌圆白菜

1、食材:圆白菜、盐。

2、圆白菜去掉黄叶,削去根部,洗净,用刀切成两半或四半。

3、把圆白菜的菜心进上,平铺在缸内,每铺一层菜就撒上一层盐,直到全部铺好,压上重物腌渍,共用3/5的盐,过24小时以后。如果盐卤上升,即可取出复腌。

4、将初腌好的圆白菜倒入另一缸,铺一层菜,撒一层盐,最上一层撒封口盐,把余下的盐撒完后,用薄包寒紧封口,上加石头压,用泥糊封缸口,最后放盖。经过10-15克的腌渍,即可取出食用。

Ⅲ.炒圆白菜的家常做法

1、材料:圆白菜、大蒜、食用油。

2、买圆白菜的时候选一颗小一点的,可以一餐吃完。青菜做好不要吃剩的。

3、把圆白菜的叶子一片一片掰下来,在水里冲洗后再泡30分钟。

4、然后冲洗干净捞起沥干水分。在用手把圆白菜撕成小块。

5、把大蒜去皮,切成碎末备用。

6、锅里放油烧热,下圆白菜翻炒,然后放盐继续翻炒,这时会出一些水分;然后慢慢把水分炒干。

7、接着下入大蒜继续翻炒,炒出香味后关火,装盘。蒜香清甜脆爽的圆白菜就炒好了。

Ⅳ.圆白菜炝锅面怎么做

1、主料:圆白菜200g、面条250g、鸡蛋2个、西红柿半个。

2、配料:油适量、盐适量、香油适量、醋适量、香葱适量、洋葱适量、清开水2碗、花椒4颗。

3、圆白菜切片,西红柿切片,洋葱切粒,鸡蛋打散打匀。

4、热锅冷油,油温七分热时用缠绕法倒入蛋液,打散均匀成絮状,盛起,锅内留油。

5、迅速放入花椒粒,放入洋葱粒爆香。

6、放入圆白菜片,翻炒均匀,放少许盐,继续翻炒至圆白菜出水。

7、倒入清开水。

8、煮开时下面条,抖撒。

9、等面条第一次见滚时,放入西红柿片。

10、再次煮开时,放入炒好的鸡蛋,撒上香葱。

11、放盐,顺锅边留少许醋出锅。

Ⅴ.培根炒圆白菜

1、主料:圆白菜350克、培根5克;辅料:油8毫升、盐2克、味精2克、葱姜6克。

2、备好培根。

3、圆白菜洗干净用冷水浸泡15分钟。

4、捞出沥干水撕成小块。

5、培根回刀。

6、用底油,煸香葱姜后圆白菜入锅炒。

7、加盐、味精炒。

8、培根入锅炒。炒均匀即可出锅装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