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Wps怎么用统计符号

Wps怎么用统计符号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0:09

1)Wps怎么用统计符号

1、点击工具栏的开始,在“开始”工具栏中找到“查找替换”。

2、点击“查找替换”工具下方的倒三角。

3、在弹出的列表中点击“查找”

4、在“查找内容”和“替换为”的输入框中输入我们需要统计的字符串。

5、单击下方的“全部替换”按钮。

6、这时会弹出一个提示窗口,而这里的完成“5”处替换的5就是我们需要的统计数量。

7、最后单击“确定”按钮即可。

2)洗衣机怎么用凝珠

1、用干燥的手取出凝珠,放入洗衣机筒,关闭洗衣机盖之后,打开洗衣机电和洗衣程序按钮,开始洗衣服,待衣服洗好取出晾晒即可。

2、用干燥的手取出一颗或几颗凝珠。

3、将洗衣凝珠放进洗衣机筒内。

4、将装有洗衣凝珠的盒子放在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

5、放入衣服,启动洗衣机电和洗衣程序洗衣服。

3)panasonic洗衣机怎么用

1、将需要洗的衣物放到洗衣机内,不要使衣服缠绕成团。

2、倒入洗衣粉或洗衣液,按下“开”按钮,需要保证进水管是打开的。

3、根据衣物类型选择模式,根据衣物多少进行选择水位的高低,按下“开始”按钮,只需要等待洗衣机洗完后取出晾晒。

4、当我们需要单个动作时,比如甩干、洗涤等,我们需要按下“过程”按钮,选择我们需要的功能。

4)怎么用裤子做狗狗的衣服

1、先准备下制作狗狗衣服必备的材料,旧的牛仔裤是必须的,为了给狗狗衣服添点花色,就要找一条蕾丝小花边,另外还需要亮丽点的小布头,准备好材料就先测量可爱狗狗的腰围,按照尺寸将旧的牛仔裤剪裁成如上图所示的形状。

2、将裁剪后牛仔裤的毛边用小布头包裹起来,用针线缝合,针脚要耐心点哦。

3、测量狗狗的胸围、颈围(要宽一些,不然头部穿不进去)、上肢尺寸,将另一块花布头如图裁剪成狗狗的上衣。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狗狗的背后添加点装饰品,比如打一个漂亮的蝴蝶结,我是在狗狗背部的位置加了一个心形的布片,周围用蕾丝圈了一下。

4、将狗狗的上衣跟牛仔裤互相缝合,一款狗狗牛仔套装衣服就制作完成了。做好后帮狗狗穿上,一起来分享你的DIY成果吧!家里有狗狗的,可以效仿,其实不一定非要狗撒,有尺寸的话,猫啊,兔子啊等宠物都是可以的。

5)6at手自一体手动挡怎么用

1、手动挡:在使用前进挡D挡的时候,向右推,就到了手动挡,手动挡有6个档位。手动挡可以加减档位。

2、AT手自变速箱的优点:

传动效率低,耗油量大:

由于发动机动力需要通过液力变矩器(或多片离合器等)才能传递给齿轮组,使得发动机动力会被白白消耗掉一部分,所以相比手动变速箱(包括CVT变速箱),AT变速箱会更费油一些。

舒适性一般:

由于AT变速箱依旧采用了固定的齿轮组,使得换挡时车辆会发生顿挫和噪音。虽然随着技术的发展,换挡冲击得到极大优化,但是理论上AT变速箱依旧没有CVT变速箱平顺。

结构复杂,制造成本略高:

AT变速箱需要较多的机械零件,使得整体重量较其他种类变速箱更大,制造成本也更高。只是由于AT变速箱技术过于成熟并且产量巨大,才给我们造成了“便宜”的假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