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最适合去泰国旅游的季节是?一起来看看

最适合去泰国旅游的季节是?一起来看看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5:48

①最适合去泰国旅游的季节是?一起来看看

1、凉季是泰国一年之中最佳的季节,从11月到次年1月。平均气温大约有25℃~27℃。这是最适合去泰国旅游的季节,而12月最舒适,月均温度17℃左右。建议你可在12月或者1月的时候前往泰国旅游。

2、热季:每年2月~4月,是曼谷的热季,空气干燥,平均气温一般为30℃左右。4月是最难以忍受的季节,月均温度高达38℃。所以,最好不要在热季的时候跑到泰国去哦。

3、雨季:每年5月~10月是曼谷的雨季,全年有85%的雨量集中在雨季,尤其是9、10月。月平均温度维持在27℃~28℃之间。年均降雨约1,500毫米。虽然气温不算太高,可每天下雨,会极大的影响你旅游的出行和兴致的。所以也不适合这个季节去。

②10套最适合孩子的早餐

1、海绵蛋糕+青椒炒蛋+牛奶麦片

2、西芹炒百合+花卷+红薯小米粥+橙子

3、面包+木耳炒鸡蛋+赤豆粥+煮马蹄

4、肉末茄子青菜面+干果+牛奶

5、猪肉白菜豆腐粉条包+玉米小米粥+胡萝卜西芹炒马蹄+白煮蛋

6、糖三角+八宝粥+小蘑菇炒蛋+橙

7、肉松面包+山药黑豆核桃杏仁芝麻糊+青椒炒蛋

8、窝窝头+青豆玉米炒马蹄+银耳炖雪梨+白煮蛋

9、草莓酱夹心土司+虾皮炖蛋+草莓牛奶麦片

10、菠菜三明治+紫薯奶昔

③最适合家里养殖的花卉

1、虎皮兰

很多人不知道家里最适合养的四种花是什么,其实可以在家养虎皮兰,虎皮兰又被称为千岁兰,属于观叶性植物,它的叶片上有一些不规则的纹路,具有一定的观赏价值,将它放在家里养殖有美化环境的作用。

2、茉莉花

茉莉花属于观赏性花卉,常被作为家庭盆栽种植,每年5~8月开花,它的花朵大多呈白色,带有淡淡的花香,闻起来很舒服。成熟之后的茉莉花中还能提取出可使用的茉莉油,它的花朵也能作为药材入药,有理气的作用。

3、长寿花

长寿花又被称为圣诞珈蓝菜,属于多年生肉质草本,每年圣诞节到来时开花,是生活中常见的盆栽花卉。长寿花花朵有桃红、黄、白等多种颜色,将它放在家里养殖很赏心悦目的感觉,能让人瞬间心情愉悦。

④情人节最适合的礼物

1、睡衣。睡衣是万能的礼物。因为不用考虑号码大小,差不多就可以穿,不像外边穿的衣服可能号码款式比较挑剔。而且,睡衣是贴身穿的,让你的爱人在睡觉的时候都想你。

2、丝巾。丝巾是冬天的最佳点缀。总能配上爱人的衣服,让你的冬天充满暖意。

3、一条漂亮的手链,最好是银白的细细两根纠缠在一起的那种。以后可以天天戴着,看到美丽的手链,就想到甜蜜的爱人。

4、巧克力:是最传统的情人礼物,如果你暂时还不清楚她的喜好,送巧克力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把你要说的话甚至你的照片制作在巧克力的外包装上,绝对是全新的感觉。

⑤冬天开空调多少度最适合

1、冬季空调温度设定的最佳温度是20℃。室内温度适中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也可避免空调超负荷工作。制热时刚开机用低风挡,半小时后改用中风挡。

2、对于喜欢调高室内温度的朋友,请务必注意不要在冬季将温度设在空调可承受的极端30℃,否则会引起空调频繁启动或不停机,增大耗电量,严重时甚至会损坏空调压缩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