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第五人格新手适合玩什么角色

第五人格新手适合玩什么角色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0:56

(1)第五人格新手适合玩什么角色

1、医生:在新手对局中,医生的表现是非常突出的。因为新手玩家几乎很少结伴而行,一般都是单独作战。而医生呢,是可以完成自我治疗的一位角色,既然队友靠不住,那么只有靠自己了。

2、园丁:玩园丁说真的如果要拆椅子可以选择将一边没有地下室的门处,然后其他时间就要专心破密码机了。要不然真的太拖节奏,但是为什么说园丁适合新手玩呢?因为她的技能可以是校准条增长,可以说非常适合新手玩家。

3、空军:空军开场自带信号枪可以将监管者击晕,可以说可以无伤救一次人。技能钢铁意志,可以在狂欢椅子上多待30%的时间。就是被抓到也比普通玩家要强!新手强烈推荐,也是当年的首充奖品。

4、蜘蛛:水说认为监管者阵营最强的一位角色,出刀速度总是感觉比其他屠夫快。而且开场便拥有技能,强势的一批。而且水说在这里还要告诉大家,如果队友被他守尸的话还是不要去救了,自己被击倒的几率为80%。

5、前锋:目前版本人皇最爱的一位角色,逃跑救人都是一流的。当然对于新手玩家救人可能有点难,不过逃跑应该都会把,就像开车一样,掌握好方向盘就行了。

(2)第五人格哪个破密码最快

第五人格破译密码最快的是机械师。机械师是庄园里破译速度最快的一位求生者,机械大师的外在特质增加机械师35%的破译速度。但为什么机械师不算热门的破译手呢,因为机械师有个致命的debuff。胆怯的外在特质让会降低机械师的破译速度,只要有一个队友处于负面状态(受伤、倒地、上气球、上椅子)都会降低45%的破译速度,而且是可叠加的。

(3)第五人格教程

1、新手教程:屏幕左下方的摇杆,可以控制人物移动。屏幕右下方的小手按钮,靠近狂欢之椅可以解救你的队友。你的队友已经修完5台电机,现在,你只需要打开大门,即可逃脱,赢得胜利。

2、若作为监管者,你拥有这个游戏的主动权,监管者击中求生者两次会使其倒地,这时候可以靠近将其绑上气球!你只需要将击倒的求生者放到狂欢之椅上,淘汰三名以上的求生者,即可赢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