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LOL猪女技能分析

LOL猪女技能分析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2:47

①LOL猪女技能分析

1、被动:脱离战斗后可以获得一层冰霜护甲,增加双抗,并且免疫减速。在控到敌人后可以造成大量的魔法伤害。猪妹重做后被动得到加强。

2、Q技能:猪妹向前突击在击中敌人时可以撞飞敌人,并且可以穿越地形。这是猪妹GANK,追击逃生的最重要技能。

3、W技能:猪妹挥动链条,对周边的敌人造成范围aoe的伤害,并且对敌人造成减速效果。这是猪妹粘人的重要技能。

4、E技能:队友的普攻会叠加猪妹的冰霜被动,并且叠加到四层后可以主动触发被动晕眩敌人。猪妹除大招外的控制技能。

5、R技能:属于范围aoe团控只能,并且大招命中距离越远则控制和伤害都得到大幅的提升。这是猪妹的主要团控技能,无论是抓人还是团战都非常犀利。

②LOL劫怎么玩?

1、劫是一名以消耗能量为主的近战刺客,他拥有超高的技能爆发,在线上也具备十足的威胁力。他的定位和之前的刺客英雄泰隆很像,但相比泰隆劫有着更为强大的后期。劫在上线后应以补刀为主,并在躲避对手消耗手段的同时还以Q技能给对手造成痛击。

2、发育良好的劫在这个阶段通常可以牢牢把握住兵线的主动权,因此劫可以腾出更多时间去进行游走支援,以到达掌控小龙、先锋资源和帮助队友建立线上优势的目的。至于劫在游戏中期最常用的连招方式是先手开启幽梦然后瞄准目标使用W-E-Q三连,之后依靠二段W近距离贴近目标补上普攻伤害,并利用大招躲避对手关键技能或者防御塔伤害,最后则看影子位置用二段R回到安全位置并打出Q技能的伤害,或者不用二段R直接追着敌方英雄丢出Q技能。

3、劫在游戏后期可以采用41分推战术。他的带线效率很高、单杀能力也很强,如果对手不严阵以待,绝对招架不住,如果对手严阵以待,那对手就会吃了正面战场的亏,不得不给己方让出更多的地图资源。不过在低端局采用分段打法一定要特别谨慎,若你的队友还没吃到分推的甜头就被敌方队伍轻易强开,那劫就只能看着空荡荡的基地皱眉了。

③lol充值点券qq会提示吗

1、会有提示的,会显示英雄联盟点卷充值得到多少积分,充值什么游戏应该都会关联QQ消息。

2、《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除了即时战略、团队作战外,还拥有特色的英雄、自动匹配的战网平台,包括天赋树、召唤师系统、符文等元素。

3、《英雄联盟》由DOTA-Allstars原地图作者SteveGuinsoo(DOTA主要开发者,DOTA中的羊刀以其名字命名)担任游戏主创,DOTA-Allstars社区创始人PenDragen加盟负责,同时还拥有曾任暴雪魔兽世界游戏策划、魔兽争霸3主策划、魔兽争霸3数值平衡师的TomCadwell担任主策。

④lol加载老是进不去

1、首先检查网络有没有问题(一般都不会有问题)。

2、第二查看显卡驱动是否运行。

3、第三查看CPU使用率,关闭高CPU使用率的软件。

4、第四查看游戏的相关文件是否完整,如果确定是文件损坏的问题,建议直接重装游。

5、第五查看运行游戏的硬盘分区是否有足够的空间运行游戏。

6、如果上面几点检查都没有问题那么只有一种可能了,运行内存不足,检查了上面的几点都没有问题就奇怪了,后来加了一根内存条就解决了,加一条4g作用的差不多了,也不贵。

⑤lol新英雄赛娜怎么玩

1、技能介绍:被动,赦除,赛娜的圣物火炮射速不高,但是可以造成额外的伤害。

2、在对战中,受到赛娜攻击的敌方英雄以及死亡的敌人都会产生黑雾。

3、火炮可以通过吸收黑雾来提高射程、伤害和暴击几率。

4、类似于锤石的灵魂,但是比锤石更具攻击性。

5、技能介绍:Q技能,黑暗洞灭,赛娜射出一道枪火。

6、赛娜的普通攻击可以缩短黑暗洞灭的冷却时间。

7、看上去更像是加强版的卢锡安Q技能。

8、技能介绍:W技能,无尽厮守,赛娜召集黑雾向前奔涌,对第一个命中的目标造成伤害,短暂延迟后同时禁锢目标及其附近的敌人。

9、技能介绍:E技能,黑雾咒附,赛娜化作一团黑雾,提升移动速度,为自身及附近的队友提供伪装效果。

10、从黑雾中现身的队友将会变成敌人无法选中的幽魂状态,直到攻击或是靠近敌人为止。

11、加速、隐身、群体无法被选定,使得这是一个十分强势的小技能。

12、技能介绍:技R能,暗影燎原,赛娜射出一道无限距离的光柱,光柱中的队友会获得护盾,敌人则会受到伤害。

13、峡谷全图流大招的新成员,施法速度极快,全图支援全图斩杀。

14、技能加点,主Q副W,有大招点大招。

15、主流符文推荐使用行窃预兆。装备选择,输出向可以选择幕刃,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