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悲惨世界经典语录英文版

悲惨世界经典语录英文版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1:03

Ⅰ 悲惨世界经典语录英文版

1、lf a person by working to feed relatives, he has no right to sacrifice, otherwise,he is at home.

如果一个人靠打工养活亲戚,他没有权利牺牲,否则,他就在家里。

2、There are two kinds of people can tremble in the depths of the soul: one isfound the childs mother, a tiger caught prey.

有两种人可以在灵魂深处发抖:一种是发现了孩子的母亲,一种是抓住了老虎的猎物。

3、After a long exploration,science today already know the highest fertilizerfertilizer is human manure. lf our gold is manure, on the contrary,our manure isgold.

经过长期的探索,今天的科学已经知道最高的肥料是人类粪便。如果我们的黄金是粪肥,恰恰相反,我们的粪肥是黄金。

4、Those who are good at thinking seldom use the theory of happiness andmisfortune.The world is clearly the entrance of another world.善于思考的人很少使用幸福和不幸的理论,世界显然是另一个世界的入口。

5、To a certain extent, suffering will be conquered by some kind of evilindifference.

在某种程度上,苦难会被某种邪恶的冷漠所征服。

6、Big mistake and thick rope, is composed of many small parts, are not separate atwhat, but many small mistakes together will form a big mistake.

大错特错和粗绳,是由许多小部分组成的,不是分开的,而是许多小错误一起会形成一个大错误。

7、Some silence is lying.有些沉默是谎言。

8、A persons rumors, whether true or false, in his life, especially in his destiny, andhis actions are often the same status.

一个人的谣言,无论是真是假,在他的一生中,尤其是在他的命运中,往往与他的行为地位相同。

9、l would rather rely on their own strength to open my future, rather than thosewho favored a strong demand.

我宁愿依靠自己的力量来开启我的未来,而不是那些被看好的强烈需求。

10、He is alive, although the fate of strange is all wrong because he; rest, lost angelto sleep.Born to die, is the natural law of life; day to night, the same is true.

他是活着的,虽然命运怪怪的都是因为他错了;休息,沉睡。生而死,是生命的自然规律;从早到晚,都是如此。

Ⅱ 悲惨世界好词好句

1、好词摘抄:喋喋不休、步履蹒跚、寒风瑟瑟、吟呻床褥、奄奄垂毙、富丽堂皇、凌人气势、节衣缩食、临风战栗、黯然神伤、伶俐自如、仓皇无主、呆若木鸡、顺势滑下、束手无策、悲天悯人、郁郁寡欢、风烛残年。

2、好句摘抄:(1)人,有了物质才能生存;人,有了理想才谈得上生活。

(2)人的两只耳朵,一只听到上帝的声音,一只听到魔鬼的声音。

(3)人的智慧掌握着三把钥匙,一把开启数字,一把开启字母,一把开启音符。知识、思想、幻想就在其中。

(4)人类第一种饥饿就是无知。

(5)人心是广漠辽阔的天地,人在面对良心,反省自己胸中抱负和日常行动时往往黯然神伤。

(6)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是人的胸怀。

(7)谁虚度年华,青春就要褪色,生命就会抛弃他们。

(8)未来将属于两种人:思想的人和劳动的人,实际上,这两种人是一种人,因为思想也是劳动。

Ⅲ 悲惨世界主要内容

1、主人公冉·阿让原是个诚实的工人,一直帮助穷困的姐姐抚养七个可怜的孩子。有一年冬天,他找不到工作,为了不让孩子饿死,他只得去偷了一块面包,因此被判处五年徒刑。在服刑期间,冉·阿让因不堪忍受狱中之苦四次逃跑,但最终都没有成功,刑期也从五年加到了十九年。

2、假释出狱后,苦役犯的罪名永远地附在冉·阿让的身上,他找不到工作,连住宿的地方都没有。即使同样是做苦工,假释犯得到的报酬也只是别人的一半。不甘心被人如此欺负的冉·阿让感到十分苦恼。正在他感到灰心气馁的时候,冉·阿让遇到了米利埃主教。

3、米利埃主教是个善良、正直、极富同情心的人。他好心收留冉·阿让,他在自己家里过夜。但走投无路的冉·阿让却为了生计偷走了主教的银器,准备潜逃。途中,又被警察抓住,但关键时刻,善良的米利埃主教声称银器并不是冉·阿让所偷,而是自己送给他的,并且连银烛台也一同赠给了他,就这样使冉·阿让免于再次被捕。

4、而冉-阿让也被这一位主教的宽厚与爱心所感化,获得了新生的勇气,决心从此去恶从善。之后,冉·阿让确实改名换姓,化名马德兰,埋头工作,而命运也给了他机会,让他在制造黑玻璃小工艺品上有所发明而起家,经过了十年的辛勤努力,他成了一个成功的商人,办起了企业。

5、成了大富翁后,他乐善好施,兴办福利,救助孤寡:他为滨海蒙特勒依城的穷人花了一百多万,创办托儿所,创设工人救济金,开设免费药房等等。他的善举让他得到了大家的爱戴,并终于当上了市长。也是在此期间,冉·阿让认识了妓女芳汀,一位女工。

6、她有美发皓齿,多情而又幼稚无知的她真心爱着一位大学生并以身相许,失身怀孕,但这个大学生却是个逢场作戏的轻薄儿,对她虚情假意,不久便弃她而去。芳汀生下了女儿柯赛特后不敢返乡。一次偶然的机会,她认识了泰纳迪埃大妈。芳汀为了有时间赚钱,把女儿寄养在泰纳迪埃家。

7、这夫妇俩其实是极其贪婪、庸俗的一对,经营着一家小旅馆,但生意很糟糕。他们同意收留柯赛特其实也是为了骗一笔钱还债。小柯赛特慢慢长大,夫妇俩人想尽办法,以各种理由要芳汀寄更多的生活费。一方面骗芳汀说她的女儿过着怎样幸福的生话,另一方面却随时随地地侮辱、虐待、殴打小柯赛特。

8、让她小小年纪就要干杂事,打扫房间、院子、街道,洗杯盘碗盏,甚至搬运重东西。总之,可怜的柯赛特在那里受着非人的待遇。芳汀在把女儿托付给泰纳迪埃一家后,来到了滨海蒙特勒依一家玻璃制造厂工作,工厂的老板便是马德兰先生,也就是冉·阿让。芳汀来到工厂之后,终于可以自食其力了,每月都会给旅店老板泰纳迪埃写信、寄钱。

9、她的美貌引起了当地许多恶妇的嫉妒,她的行为更成了她们议论、猜忌的对象。终于有一天,一个名叫维克图尼安太太的人查到了芳汀的过去经历,将她有私生女的事揭发了出来。厂长兼市长的马德兰知道了此事,尊重社会习俗的他给了芳汀50法郎,让她离开。芳汀从此开始了她的悲惨经历。

10、她被解雇,再也没有人肯雇用她,她无法靠劳动养活自己和寄养在别人家的女儿,只能为10法郎卖掉了自己的一头秀发,40法郎出售两颗门牙,最后沦为娼妓,变为社会的奴隶。曾几何时,一个活泼的年轻少女变得形容枯槁,病入膏盲,还饱受社会的歧视。

11、马德兰知道芳汀的真情和悲惨遭遇后,感到十分内疚,也深深地被她感动,于是决定要照顾她们母女俩。有一次,芳汀要恶少把雪团塞进衣衫的捉弄,奋起反抗反而要被警察贾维监禁。马德兰出面干涉,贾维是冉·阿让在狱中的警长,认为罪人永远是罪人,一直对冉·阿让穷追不舍的贾维认出了马德兰就是当年的苦刑犯。

12、他写信告发,却没得到理睬。马德兰将芳汀占中救出后,把她接到工厂的诊所请人照顾,立即给泰纳迪埃夫妇去信,还寄了一笔钱,让他们把柯赛特送来见病重的母亲。贪婪的夫妇俩却一再拖延,用各种名目骗马德兰一次又一次的寄钱。眼见芳汀的病情越来越严重,马德兰十分着急。

13、正在他为此事伤神的时候,另一件烦心事又接踵而来。当地一个叫尚马蒂厄的老头被当成冉·阿让正在接受审判,冉·阿让于是陷入了矛盾挣扎中:如果承认自己的身份则会被捕,无法照顾芳汀母女;如若不承认,一个无辜的人就会为自己所累,被捕入狱。良知最终战胜了一切,他毅然走上法庭,道出自己的真实身份。

14、冉·阿让因此又开始被通缉。他来到芳汀家中,贾维带人前来逮捕他,芳汀受刺激死去。冉·阿让也再一次被投入狱中。但没多久,冉·阿让从监狱中逃了出来,去蒙费梅找芳汀的孤女柯赛特。几经波折后,他终于在圣诞节找到了正去泉边打水的柯赛特。

15、跟着女孩回到旅馆后,他亲眼目睹了女孩的悲惨生活,于是立即从狠毒的夫妇俩人手中救出了可怜的小柯赛特。带着她来到巴黎。为了逃避警察的追捕,冉·阿让带这女孩逃进了巴黎市郊的一个修道院,在那里将她抚养成人,他们两人也在那里过上了暂时的平静生括。

16、好景不长,几年后,平静的生活再起波澜。长大后的柯赛特因为一次偶然的机遇,在公园里遇上具有共和思想的年轻人马里尤斯,两人一见钟情。马里尤斯原先受到外祖父吉尔诺曼的影响,是个保皇派。他的父亲蓬梅西是拿破仑手下的爱将,拥护共和,在滑铁卢之战中立了战功,被封为男爵。

17、吉尔诺曼敌视女婿,不让他与马里尤斯见面,否则要剥夺马里尤斯的继承权。蓬梅西为儿子的前途着想,只得忍气吞声,只能趁儿子上教堂之际,偷偷去看儿子。他快去世时才给儿子留下遗嘱,把真相告诉自己的儿子。

18、马里尤斯受到震动,暗地里查阅书报,了解到父亲的英勇事迹,终于改变立场,离家出走,接触到“ABC之友社”的共和派青年,很快加入他们,成了一个共和党人。起先,这位共和派青年并不知道他爱上的这名少女名叫柯赛特,也不知道和这少女在一起的先生是冉·阿让。

19、他找到柯赛特的住处,向她倾诉衷情,他俩常幽会,但马里尤斯的外祖父不答应这婚事,马里尤斯终于和外祖父决裂。1832年6月,ABC的成员都投入起义。冉·阿让此时也知道了柯赛特与马里尤斯的恋情,深受打击的他收到马里尤斯来信后也来到街垒加入了战斗。

20、战斗中,冉·阿让放走了被俘的警长贾维,还把自己的住址告诉了他。他的行为终于感动了贾维,使他相信犯过错的人真的会幡然醒悟,重新做人。战斗激烈,许多战士身亡,马里尤斯身受重伤,冉·阿让从下水道将他救离险境,送到他外祖父家中。但当时身负重伤的马里尤斯并不知情。

21、他外祖父看马里尤斯安然无恙,答应了他和柯赛特的婚事。在两人成婚的第二天,冉·阿让将自己的身世向马里尤斯和盘托出,后者知道了大为震惊,对他冷眼相看。连他辛辛苦苦带大的孤女也误解他,离开了他。

22、多年来舍己教人,最终却连多年来与他相依为命的“女儿”也误解自己,伤心的冉·阿让抑郁成疾,终日只有孤寂与他相伴。而之后一个偶然的机会,马里尤斯才知道冉·阿让原来是自己一直寻找的救命恩人,连忙去接他来同住,但冉·阿让此时已经生命垂危,最后在柯赛特和马里尤斯德怀里与世长辞。

Ⅳ 悲惨世界经典语录

1、他善于用最粗俗的方言,讲最伟大的事。他讲各种方言的时候,也就进入了所有人的心灵。

2、大凡最高尚的事,往往最难被人理解。

3、我没想到会如此可怕。我不该只埋头于神的法律,而不关心人的法律。人有什么权利过问未知世界?

4、主教回答说:“马格卢瓦太太,您错了。美丽和实用一样有用。”停了一会,他又说:“也许更有用。”

5、我在世上不是为了守着我的生命,而是为了守着世人的灵魂。

6、是的,进步的暴行叫作革命。暴行结束后,人们会承认,人类受到了粗暴的对待,可是却前进了。

7、在任何情况下,只有最先参加战斗的人,才有权在最后时刻消灭敌人。在昌盛时期没有顽强谴责,在垮台时期,就应闭口不语。获得胜利的人,才有权审判失败的人。

8、唯一不同的是,他们的前途已经结束,而他的前途已经完成。

9、当今,有一种几乎是官方的哲学进入到成功的家里,穿上制服,给它当起了奴仆,在候见厅里为它效劳。

10、释放不等于解脱,他走出了监狱,但并没有走出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