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中如何制作刷僵尸世界猪人塔

我的世界中如何制作刷僵尸世界猪人塔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6:33

(一)我的世界中如何制作刷僵尸世界猪人塔

1、下面是个摔落收集装置,底下是半砖,再下面就是漏斗。

2、上方所有的地方铺上了半砖,防止猪人刷在外面。

3、里面把用来防止刷蜘蛛的石头去掉,同样是上半部分半砖的地板。

4、收集装置的出口是无限扩容的矿车箱子,中间的是筛选装置负责把腐肉分离出来,用发射器发射到岩浆里烧掉。

5、开启刷怪楼之后,跑到远离刷怪塔25格以外的高度254格的天顶。

6、就可以等着刷怪塔里面刷猪人,然后被摔死掉落金粒并被收集了。

(二)如何制作东北硬菜

1、原料:干豆腐400克、粉条、韭菜、葱花、蒜片、辣椒段、酱油、蚝油、盐、鸡精。

2、把干豆腐切成丝、泡好的粉条加点酱油搅拌均匀、韭菜切成段备用。

3、锅中烧水加入干豆腐,焯水2分钟捞出。

4、起锅烧油,油热加入葱花、蒜片、辣椒段、酱油、蚝油炒香后加点水。

5、把干豆腐和粉条倒入锅中,加盐和鸡精,最后把韭菜段加入锅中,开大火翻炒均匀即可。

(三)如何制作酥脆香甜的炸元宵

1、锅中烧水,水开后下入元宵,用汤勺或者锅铲轻轻铲动,以防粘锅,煮至浮起捞出过凉水。

2、然后在面包糠中加入适量熟芝麻,再将元宵控干水分放入,均匀地裹上面包糠。

3、锅中烧油,油温五成热下入元宵,中小火炸三十秒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