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自动息屏总是变成30秒

为什么自动息屏总是变成30秒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5:52

①为什么自动息屏总是变成30秒

1、手机设置自动息屏后总是会自动调回30秒,建议查看手机是否开启省电模式,省电模式下会自动调整息屏时间,关闭省电模式即可。

2、进入手机设置--显示--背光时间,设置完成后,若未操作手机屏幕达到设定的时间,手机屏幕就会自动熄屏(ColorOS2.1的版本开始,“背光时间”更名为“自动熄屏”)。

②为什么现在没有土地证

1、现在全国实行的是两证合一,即土地证和房产证只发一个不动产权证。因此,只要拥有了不动产权证就说明你拥有该房屋的所有权,其中还包括土地的使用权,换言之,就是只要你拥有不动产权证,就可以凭不动产权证到房产核心办理房产交易手续。

2、一些年限久的单位集资房是没有土地证的,因为它的土地是属于单位的,因此只有房产证。另外,土地属于集体土地的也是没有土地证的。

3、最后,新买的房子土地还在开发商那里没有分割,因此你也是没有土地证的。

③电脑为什么不能关机

1、双击桌面上的“控制面板”

2、再单击“电源选项”

3、点击“选择电源按纽的功能”,打开系统设置

4、点击“更改当前不可用的设置”

5、找到关机设置,启用快速启动去掉前面小方框内的勾,再点击:保存修改。

6、然后关机试试,

7、设置了能够顺利关机后,我们再开机,在系统设置窗口,左键点击:启用快速启动,在前面小方框内打上勾(不影响关机),再点击保存修改。

④王启年为什么帮范闲

1、王启年是听从陈萍萍指派,陪伴在范闲身边保护范闲安危的。王启年表面上是监察院里的一个小小的文职官员,实际却是受院长陈萍萍指派,跟随在范闲身边,并且充当范闲保镖兼好友的一个人物。

2、王启年虽然滑头贪财,但却对范闲忠心耿耿,他那一身追踪的本事使得是出神入化。这样的王启年时常令范闲捉摸不透,这么一个身手不俗的人为何会对非亲非故的自己忠诚追随?原来原因就在监察院院长陈萍萍的身上。

3、范闲是叶轻眉的儿子,而陈萍萍早年追随叶轻眉,是叶轻眉绝对忠诚与信任的朋友,陈萍萍还把叶轻眉当成了自己一生的信仰与光。而叶轻眉被人杀害后,陈萍萍将自己对叶轻眉的感情转移到了她的儿子范闲的身上,陈萍萍以长辈的身份保护和帮助着范闲,所以他安排了身手绝佳的王启年在范闲身边。

4、听从上司指派的王启年,他在范闲的好朋友滕梓荆还没死的时候就跟在范闲左右了。后来滕梓荆死后王启年就成为范闲最亲信的人,他一直跟在范闲身边为其出谋划策,而且经常通过监察院的便利资源为范闲办事。王启年不顾安危追随着范闲,陪伴范闲走过朝堂的变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