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电脑如何彻底卸载360

电脑如何彻底卸载360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5:42

一:电脑如何彻底卸载360

1、正常卸载是卸载不了的,首先得完全退出360所有软件。

2、然后卸载,但是这并没有完全卸载完,C盘会有个文件夹保持某种服务。

3、这时得电脑进入安全模式(一般模式无法获得权限,就是获得权限删除也会是程序占用,无法删除掉)。

4、然后依然无法删除这个文件夹残留程序,其仍然会有运行。

5、这时动用其他文件粉碎功能,粉碎这个文件夹。

二:电脑太卡如何彻底清理

1、打开360卫士,在首页点击立即体检,再点击电脑清理,清除掉一些没用的插件。

2、还可以操作一下系统盘瘦身,将c盘的一些文件移动到其他盘下。

3、也可以删除没有用的安装程序,打开控制面板,点开卸载程序,可以将一些不常用的软件卸载,提升电脑速度。

三:OPPOr11如何彻底关闭语音助手

1、进入OPPO R11s手机【设置】——【语音助手】中,如果没有关闭选项,说明语音助手功能默认开启,无法关闭。

2、ColorOS 5.0版本,语音助手默认开启,可在桌面点击语音助手图标启动语音助手;也可通过下拉通知栏/闹钟首页右上角/日历首页右上角,开启语音助手。

3、ColorOS3.2版本进入设置--语音助手,开启语音助手功能后长按虚拟键的圆形按钮(导航键为导航手势时通过控制中心的快捷入口)开启语音助手;

4、ColorOS3.0及3.1版本系统进入设置--语音助手,开启语音助手功能后,长按home键启动语音助手;

5、Color OS 2.1版本系统仅支持长按菜单键启动语音助手。

四:如何彻底消灭家中蟑螂

1、把洋葱切成片或者丝放在盘子里,放到蟑螂经常出没的地方,蟑螂一闻到刺激的味道就不敢再来了。使用某问小强针效果很好,能彻底灭杀蟑螂。

2、将香兰叶切半,将多片捆在一起,放在家中橱柜、抽屉或是衣柜下,不但能保持室内环境拥有清香,也能让蟑螂立刻搬家。

3、洗衣粉是一种高效的诱杀蟑螂的药剂,做法是 洗衣粉撒在蟑螂可能出没之处,它吃掉洗衣粉后就会死去。

4、橘子、柠檬皮防蟑法,将橘子、柠檬的皮晒干或烤干后,放在各类橱柜中, 不仅有香味剂的作用,还能起到一定的防蟑效果。

5、灭蟑最有效的方法还是药物灭杀,现在一般使用安全有效的杀蟑胶饵,利用蟑螂有取食同伴的尸体和粪便的习性,达到连锁灭蟑的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