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黄金有什么用

我的世界黄金有什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4:20

(1)我的世界黄金有什么用

1、交易:当玩家们在丛林神庙、下界要塞、末路之地或者林地府邸开宝箱获取金锭之后,还可以找到牧师村民进行交易。

2、修复:在沙盒游戏《我的世界》里面,金锭除了合成和交易以外,还能够在铁砧中用来修复金属盔甲、锄头、靴子、护腿、剑、斧头或镐等道具。

(2)我的世界南瓜不结果

1、南瓜需有一根在达到最大尺寸之前都在缓慢生长的瓜梗,只要瓜茎上方是空气方块,围绕此点南瓜就会随机地在临近的耕地或草/泥土方块上生成果实。

2、南瓜梗需要10~30分钟的时间才能长成。南瓜果实长成时鬼脸都朝向南面并且会把其下的耕地方块变回泥土方块。

3、一个南瓜梗一次只结一个南瓜,并且长在临近一个完全长成的南瓜梗边上的南瓜将会使这个梗与之相连。使用骨粉会催熟南瓜梗,使之完全成长,但并不会立刻结出南瓜。

(3)我的世界贝爷生存mod如何进入

1、点击游戏界面即可进入,和原版一样玩家将在随机一个生态环境中出生。个人推荐在草原生态环境下求生 。容易发现和猎杀牛,羊,猪,鸡,还有大量的小黄花。以及白天能更早的出门 。后期基本都要在草原弄家。应为草原是除开沼泽地农作物生长最快的。

2、开局只有三滴血和三个饥饿度,食物前期只能靠屠杀动物获取,在这个模组里面如果不杀可爱的小动物们那么下一个饿死的就是你了,至于死亡会发生什么,当然是等级-1啦。等级关乎到你接下来的游戏体验了。每五级就能加一格生命值和饥饿度。

3、你想撸木头挖矿,你不想,因为你的手根本撸不动木头,撸木头只能靠碎石斧撸,碎石斧怎么获得?答案是:撸砂砾。砂砾有几率爆出小碎石,四个小碎石能合成一个大碎石,当然你也可以做碎石小短刀。注意,这里面没有石头工具,只有原石熔炉,树枝可以撸树叶爆出来。

4、注意,前期一定要找一个能藏身的地方,比如一些山洞,晚上千万不要乱走,因为前期的怪物足以把你秒杀掉,而且僵尸会撸泥土,最好要找一个周围都是石头的小洞,由于晚上实在太过无聊,推荐多撸点砂砾,晚上撸,白天找食物和砂砾,直到能做出工作台。

5、稿子怎么做铁,前期只有青铜稿子好做,其余不推荐,九个青铜粒可合成一个青铜锭,要三个,然后做法和原版稿子一样制作就可以了。

6、最后要说的是,白天等怪物烧死在出门,白天收集足够的食物,尽量收集菊花,有碗之后就可以制造菊花汤了,快晚上就回家,不然你可能会被某个小白射死,里面的骷髅可是会预判你的身法的哦。必要的时候可以吃种子维持饥饿值。

(4)我的世界如何做告示牌

1、告示牌只用到木头就可以制作,先找到树木去获取一些木块。

2、然后使用木块合成一个工作台。

3、然后在工作台这里将木块合成四块木板。

4、再用两块木板合成四根木棒出来。

5、最后用六块木板和一根木棒摆成告示牌的形状合成出来告示牌。

6、最后将告示牌放在地上,写上字就可以起到告示的作用了。

(5)我的世界中国国旗旗帜怎么做

1、首先可以用红色羊毛和黄色羊毛搭配,照着中国国旗的样子搭一个等比例的旗帜,用栅栏来做旗杆。

2、在1.7及1.7以上的版本可以用黄色染色粘土和红石染色粘土做旗帜,有不会被烧着的好处,不过颜色会深。将粘土块放入熔炉里烧制成硬化粘土,在工具台中用八个硬化粘土围绕一个染料即可染色。

3、也可以选择使用金块和红石块,生存勿用!可以不用在一个平面上造旗帜,可以略微有角度,比如其中几排方块可以往前或者往后,可以营造出一种层次感,感觉旗帜在飘,旗帜最好还是以周围景物为比例尺来制作,否则太大了十分违和,太小了让人看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