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奥利奥爆浆小丸子怎么做

奥利奥爆浆小丸子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6:15

(一)奥利奥爆浆小丸子怎么做

1、用料:爆浆芝士、奶油奶酪30克、淡奶油50克、代糖10克、黄原胶1克

2、巧克力层:黑巧克力40克。

3、饼干层:奥利奥饼干40克。

4、奶油奶酪加代糖,用打蛋器打顺滑。

5、然后加入淡奶油,黄原胶拌均,然后就会得到比例浓稠的爆浆馅了。黄原胶也可以不加,主要作用是增稠吸水,在冷冻时防止出现冰渣。

6、装入半圆模具,冷冻一小时。

7、到时间后拿出,两个半圆合成整圆,非常容易。吃了下馅,这时因为冷冻还是硬的,要裹上巧克力壳后再室温放会就饮了。

8、黑巧克力隔水融化,爆浆球在芝士里滚一圈,一会就结成硬的巧克力壳了。

9、巧克力微软时,裹上烤好的奥利奥饼干碎即可。

(二)奥利奥椰奶雪媚娘的做法

1、食材:糯米粉60克、玉米淀粉15克、牛奶50克、椰浆50克、糖粉30克、淡奶油100克、细砂糖(打发奶油10克)、奥利奥饼干适量、熟糯米粉30克。

2、(除熟糯米粉外)所有粉类放入浅口耐高温容器混合均匀,牛奶+椰浆混匀,椰浆奶液缓慢倒入粉类中搅拌均匀无颗粒,入蒸烤箱选择普通蒸100度蒸30分钟。

3、蒸好的糯米皮儿趁热加入黄油揉匀,密封入冰箱冷藏半个小时。糯米粉入平底锅小火炒熟至微黄,奥利奥饼干入料理机打粉。

4、从冰箱取出淡奶油加糖打发至8分发,会在打蛋器上形成尖端,呈不易流动的固态。

5、取出糯米团,挖一勺放入油纸中间,大小自己掌握,擀成中间厚周围薄的饼皮儿。

6、放入圆形浅口的容器,四周一定要大过容器边缘。

7、挖一勺打发好的奶油,放一勺奥利奥饼干粉,再挖一勺奶油覆盖好,包包子一样将边缘捏好。

8、放入熟糯米粉中滚一圈

9、收口朝下放入合适的容器里,满满的椰奶香气的外皮,加上甜甜的奶油奥利奥夹心,一口塞满,大大的满足!

(三)奥利奥双皮奶做法文字

1、把奥利奥夹心部分去掉,装入干净的保鲜袋中压碎。

2、200克牛奶倒入锅中煮沸,煮沸后盛到模具中备用。

3、碗内倒入1个鸡蛋清和15克白砂糖。

4、将热牛奶沿着模具边缘慢慢倒进碗内,留下第一层奶皮在模具最底层备用,将碗内混合物搅拌均匀。

5、牛奶要小火煮,防止扑锅溢出。

6、将混合好的液体重新从碗中倒入模具,撇去表层泡沫,放入蒸锅小火蒸20分钟,表面形成第二层奶皮。

7、蒸好的双皮奶表面撒一层奥利奥碎。

8、撒多点奥利奥更美味,就大功告成了。

(四)怎么做奥利奥酸奶砖

1、食材和工具:奥利奥饼干两包,酸奶两盒,草莓,芒果、西瓜适量,一个玻璃容器,一个勺子,一个擀面杖。

2、将奥利奥夹心去掉,只留饼干,然后用擀面杖将饼干压碎备用。

3、水果洗干净,然后切成小丁备用。

4、将盒子洗净擦干里面的水分,然后将酸奶倒入盒子两勺然后铺平,再撒上一层奥利奥饼干末。

5、然后在倒入量少酸奶,铺在奥利奥末上,注意不要用勺子压,然后倒入适量切好的水果丁。

6、同样的方法,续倒上酸奶,再放一层奥利奥末,再放上一层切好的水果。

(五)奥利奥布朗尼蛋糕和曲奇奶冰下午茶的制作方法

1、奥利奥布朗尼蛋糕食材:鸡蛋4个,白砂糖50克,黄油50克,黑巧克力150克,低粉50克,可可粉10克,奥利奥饼干适量。

2、做法:巧克力和黄油隔热水融化,搅拌到细腻丝滑的状态。白砂糖加入到鸡蛋中搅拌均匀。蛋液分三加入到巧克力糊中,一直搅拌均匀。加入过筛的低筋面粉和可可粉。搅拌到细腻,无干粉的。烤箱160度,烘烤30分钟左右。

3、曲奇奶冰食材:动物性淡奶油200ml,鲜奶100ml,曲奇饼干若干,白砂糖若干。

4、做法:将牛奶倒出,将淡奶油倒入牛奶盒。加入四勺白砂糖,可根据个人喜好调整。捏紧开口,上下摇奶油,一直摇,直到摇成黏稠状。然后加入100ml之前倒出的鲜奶。继续摇匀,再放入弄碎的曲奇饼干,轻微搅拌。用保鲜袋封好,放入冰箱的冷藏格冻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