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什么叫加权平均数

什么叫加权平均数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9:37

(1)什么叫加权平均数

1、加权平均值即将各数值乘以相应的权数,然后加总求和得到总体值,再除以总的单位数。加权平均值的大小不仅取决于总体中各单位的数值(变量值)的大小,而且取决于各数值出现的次数(频数),由于各数值出现的次数对其在平均数中的影响起着权衡轻重的作用,因此叫做权数。

2、因为加权平均值是根据权数的不同进行的平均数的计算,所以又叫加权平均数。

(2)什么叫酒店式公寓?

1、酒店式公寓是一种提供酒店式管理服务的公寓,集住宅、酒店、会所多功能于一体,具有“自用”和“投资”两大功效,但其本质仍然是公寓。

2、酒店式公寓既吸收了星级酒店的服务功能和管理模式,又吸收了信息时代写字楼的特点,拥有良好的通讯条件,可针对性地提供秘书、信息、翻译等商务服务。

3、购买者拥有单元产权,既可以自住、出租,也可以转售,是一种既提供酒店专业服务又拥有私人公寓秘密性和生活风格的综合物业。相关的业态包括服务式公寓、白领公寓、创业公寓、青年SOHO、青年客栈等。

(3)什么叫来自微博搜索

1、根据号或者微博昵称进行搜索的,微博即“微型博客”或者“一句话博客”,每篇单条只能输入140 字,内容可以为现场记录、独家爆料、心情随感等等。可以通过手机、网页都多种方式发微博,做到快速记录,随时分享。

2、进入微博首页,点击“热门微博”、“排行榜”以及“名人堂”,你可以找到你感兴趣的明星、名人以及你感兴趣的内容。 点击进入明星、名人的微博之后,“加关注”成功之后,明星、名人每条发布的微博,你都能第一时间获知,并且随意转发以及评论。

(4)百慕大三角为什么叫百慕大三角

1、“百慕大三角”名称的由来,是1945年12月5日美国19飞行队在训练时突然失踪,当时预定的飞行计划是一个三角形,于是人们后来把美国东南沿海的西太平洋上,北起百慕大,延伸到佛罗里达州南部的迈阿密,然后通过巴哈马群岛,穿过波多黎各,到西经40线附近的圣胡安,再折回百慕大,形成一个三角地区,从此被称为百慕大三角区或“魔鬼三角”。

2、在这个地区,已有数以百计的船只和飞机失事,数以千计的人在此丧生。从1880到1976年间,约有158次失踪事件,其中大多是发生在1949年以来的30年间,曾发生失踪97次,至少有2000人在此丧生或失踪。这些厅怪神秘的失踪事件,主要是在西大西洋的一片叫“马尾藻海”地区,为北纬20°-40°、西经35°-75°之间的宽广水域。这儿是世界著名的墨西哥暖流以每昼夜120-190千米,且多施涡、台风和龙卷风。不仅如此,这儿海深达4000-5000米,有波多黎各海沟,深7000米以上,最深达9218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