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财经  > 电饭锅保险丝烧断为什么

电饭锅保险丝烧断为什么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7:44

一,电饭锅保险丝烧断为什么

1、设计问题:结构、保险丝温度点、机械电饭煲磁钢、电脑电饭煲程序温度点设置等原因。

2、内锅较轻,没有盖电饭煲上盖,水干了,发热盘中心弹簧把内锅弹起,内锅与发热盘接触不好,形成单发热盘干烧。

3、使用时间久了,内锅、发热盘变形(特别是内锅底部变形)。

二,为什么一直打喷嚏

原因一:有可能是过敏性鼻炎或是感冒导致的一直打喷嚏,现在要注意防暑,可以用柴胡和地米针,病毒唑混合滴鼻进行治疗。

原因二:也有可能是血管收缩性鼻炎导致的,流粘液鼻涕为典型症状,也经常打喷嚏,这种喷嚏源于鼻部血管变得对湿度和温度有要求,甚至对辣味的食物有过敏。

原因三:也有可能是嗜曙红细胞增多性鼻炎,得了之后有慢性鼻炎症状,但对各种过敏原的反应都非阳胜.它是一种未知的原因,他们的肌体好像释放组胺而产生打喷嚏之类的过敏症状.

三,为什么手机不保电

1、程序开太多了,如屏幕调最亮、开了GPS等功能。

2、电池坏了,所以电量留不住。

3、手机主板耗电或漏电,所以电池持续耗电。

4、换了电池后从此不要等到把电用光或用剩十几才充电,80%以上任何时候都可以充边边用,大力提倡边充边用,但原则是电量必须在80%以上为最全,否则会过度高温。

四,爱奇艺为什么一直在加载中

1、网速太慢,一般情况下可以关闭路由器电源,5分钟后重启就可解决。

2、如果关闭路由器电源不可以,可能就是其它原因了,可能是视频原种子的资源不好,无法加载,或者是某些东西被运营商屏蔽。

可以参考以下几条方法查找与修复:

3、检查一下IE选项中的加载项“shockwave flash player”是否启用;

4、清除系统垃圾,整理磁盘碎片;

5、要清理下IE缓存、杀毒、下载最新的flash;

6、当然与你的机子系统用的太久也有关系,要定期重做系统;

7、用360修复IE,如不管用升级你的Adobe Flash Player ,重新安装一下系统自带播放器windows media player;

8、打开IE--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把滑条拉到中间的位置找到“多媒体”,然后选择“在网页中播放动画”再点“应用”,“确定”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