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果丝酒酿怎么做

果丝酒酿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3:52

①果丝酒酿怎么做

材料:米酒半斤、半个苹果、半个梨子、枸杞10粒左右

1、枸杞洗净,根据个人口味将米酒加入少许水稀释后放入枸杞一同煮开;

2、将苹果和梨子洗净去皮;

3、米酒煮开后对着锅用擦丝器将水果擦成丝状;

4、全部擦完后略煮一分钟即可起锅,做好的果丝酒酿酸甜中透着果香,十分美味。

②怎么做海虾又好吃又简单

1、香辣虾

材料:海白虾若干,背脊开边。干辣椒,花椒若干。

做法:姜、蒜切片,葱切丝。泡辣椒几个,泡姜一块也切片。首先将锅内倒入油,一定倒的要多一些,比平日炒同样份量的荤菜油多一倍吧。大火烧油至辣,然后向锅中倒入虾。炒一会,放入干辣椒和花椒,翻炒,让热油把辣味和麻味都“压榨”出来。出辣味和麻味后,放入姜蒜片,泡椒,泡姜(葱先不要放)。姜蒜香味炒出后,加入酱油适量,白砂糖适量,料酒少许。快要起锅时,放入葱丝,翻炒 加适量盐。然后起锅。

2、油爆大虾

材料:活大河虾350克,酱油20克,葱段2克,醋15克,白糖25克,熟菜油500克,绍酒15克。

做法:首先将准备好的虾剪去钳、须脚,洗净沥干水(一定要洗干净,要不影响食欲),最好用刷子刷一刷。炒锅下菜油,旺火烧至九成热(冒起青黑色的烟),将虾入锅用手勺不断推动,约5秒钟即用漏勺捞起,待油温回升到八成热,再将虾倒入复炸10秒钟,使肉与壳脱开,用漏勺捞出。要注意危险,别烫着。将锅内油倒出,放入葱略煸,倒入虾烹入绍酒,加酱油(不要太多,多了影响虾的颜色,不美观)、白糖及少许水,颠动炒锅烹入醋,出锅装盘即成。

3、白灼虾

材料:活虾,柠檬,姜葱,酒,八角,香油,花生油,花椒,蒸鱼豉油。

做法:在锅里加入少许葱、姜、柠檬片和酒(白酒最好)来煮虾,会祛除腥味。葱姜水煮后,保持大火将虾倒入。虾仁一变色,立刻捞出浸入凉开水中,这样虾肉是脆的。切适量葱丝、姜丝放入蒸鱼豉油中是最简单的办法。如果没有蒸鱼豉油,则要用酱油、糖、酒自己调兑,酒以料酒或米酒为佳,少倒些即可。用汤勺子放入半颗八角、适量的花椒、两段葱白,一勺子香油和一勺子花生油,然后放在在火上慢慢烧,直到香味益处即可。将热油撇去花椒、八角,趁热倒入放了葱丝姜丝的料汁中即可。

③诛仙手游威风隐藏怎么做

1、隐藏任务之紫金葫芦。首先传送到虚弥山,找打一个白色石像坐标大概在7.26打死石像,做一些列的小任务之后提交任务就可以获得紫金葫芦。

2、隐藏任务之寒冰剑。首先传送到青云山地图,然后点击NPC萧逸才,走到萧逸才附近的外围处找到背包袱的猴子,打死猴子可以得到一份包裹点击使用之后有一系列的任务,不过都有提示,然后中途有会获得一份包裹点击使用获得大闸蟹,在点击大闸蟹使用就会出现任务提示,最后交给龙王就会获得寒冰剑奖励。

3、隐藏任务之伤心花。首先传送到狐岐山,然后跑到地图的右上角,找到乞丐,点击他,乞丐会像你要40000银币,一定要选择答应乞丐不然后面的任务就无法激活,不要不舍得40000银币,给了银币之后做一些提示性的任务就可以获得伤心花了。

4、隐藏任务之神木骰。先传送到河阳城地图。在点开河阳城地图,飞到地图的66.91位置上方会遇到一个坐在葫芦上的寂寞包子,点击接受任务触发任务,然后根据任务提示买到一系列的物品和任务之后就可以获得。

5、隐藏任务之山河扇。传送到青云山,点击地图找到黑竹,然后挂机可以组队打到1000根黑竹,系统会送一个邮件,根据提示完成任务变可以获得山河扇的奖励。

④在家怎么做鸡叉骨

1、冷水下鸡叉骨,加入少许盐和料酒少许葱姜煮熟并捞出。

2、调制独家酱料,加入耗油1勺,生抽6勺,料酒1勺,淀粉3勺调制,倒入鸡叉骨搅拌即可;

3、油温七成热,把腌制好的鸡叉骨裹上干淀粉放进锅中,下锅后迅速翻拌以免粘锅。在锅中炸至表面金黄捞出。

4、转变大火把油温升高,复炸30秒捞出即可。

⑤怎么做清炖肚条

1、清炖肚条的用料:猪肚500g、料酒适量、葱段适量、姜片适量、盐适量、白砂糖5克、白胡椒粉少许、白醋适量、食用小苏打适量、莴笋两根、玉米一个。

2、鲜猪肚翻面用水冲洗一下放入盆内,吃饭的调羹到一调羹盐,一调羹小苏打和两调羹白醋,用手反复揉搓几分钟用水洗净,反复这步两三次就可以洗干净了。

3、洗干净的猪肚放锅里,清水加料酒白醋和姜片煮开后五分钟捞出切条。

4、高压锅放水加入料酒、盐、胡椒、姜葱蒜和玉米,高压锅上气后中火压20分钟。

5、压好后放入莴笋大火煮十分钟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