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豆腐捣成泥怎么做好吃

豆腐捣成泥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2:31

①豆腐捣成泥怎么做好吃

1、原料准备:内脂豆腐300克,盐3克,糖1克,生抽10毫升,味精3克,蒜泥1勺,辣椒油适量,花椒油少量,香油少量,香葱少量。

2、豆腐倒入碗中,然后加入盐糖生抽,味精等调料。

3、用勺子搅拌成泥。

4、蒜捣成泥,小葱切末放进去。

5、加上红油香油等

6、拌匀后就可以吃啦,方便快手。

②小炒五花肉怎么做好吃

1、食材准备:五花肉适量、干辣椒、葱、姜、蒜 适量生抽 、白糖、料酒、鸡精、食盐、色拉油。

2、五花肉洗净切成片,不要太薄。

3、锅烧热后放入一点点油,加热至五成热时放入五花肉片,中火煎至两面发黄,出油后盛出备用。

4、用煎肉出的油加热后放入葱丝、姜丝、蒜片爆出香味后,放入辣椒出香味。

5、放入煎好的肉片大火翻炒,放入适量料酒、白糖、生抽翻炒均匀。

6、放入适量盐,翻炒片刻,放入鸡精出锅即可。

③德式奇异果虾松怎么做

1、马蹄洗净;虾仁去肠泥、洗净,用于布擦干,拌腌于调味料中(盐1/4茶匙 蛋清1/2个 太白粉1茶匙 白胡椒少许)。

2、奇异果洗净、去皮,一分为二,中间以挖球器挖空备用。

3、炒锅烧热入油3杯,以中火烧至多分热,入虾仁丁,马蹄丁过油1分钟后捞出沥干。

4、锅中留油1/2茶匙,入虾仁丁、马蹄丁及调味料抹炒均匀后,盛装于奇异果内即可。

④烤牛奶鸡蛋紫薯香蕉怎么做

1、紫薯上锅蒸熟,泥,加入10克纯牛奶,搅拌均匀。

2、取一张手抓,平铺到电饼铛中,将紫薯泥均匀抹到手抓饼上,放入一根剥皮的香蕉,从上到下卷成卷。

3、将紫薯香蕉卷用和电饼铛差不多高度的小卷,捏紧手抓饼,放入电饼铛中,刷一层薄薄的蛋黄液。

4、电饼铛上下盖中火烤5分钟,然后翻面再烤5分钟。

5、金灿灿香喷喷的烤牛奶鸡蛋紫薯香蕉卷就大功告成了。

⑤脆皮金枪腿怎么做

1、醋2勺、糖1勺、盐少许、鸡大腿2个、卤汁适量、番茄酱适量、大蒜一头、蜂蜜适量、黑胡椒适量。

2、鸡腿去毛洗净,里面肉用刀切花刀,不要切到皮,皮上用叉子扎些小眼,方便入味。保鲜袋装鸡腿,用卤汁一层一层铺上,如果不咸加点盐,加番茄酱,糖,黑胡椒碎,若干蒜块,把保鲜袋扎紧,上下揉搓,让汁均匀包住鸡腿。 放冰箱冷藏一小时以上。

3、把锡纸叠成小盒状,用蒜块垫到鸡腿下面,刷上蜂蜜和醋汁(2:1)。

4、烤箱下层烘烤180度,40分钟,中间拿出来刷蜂蜜水,由于鸡腿会渗出汁水来,注意烤制时间,基本上不会烤干。 最后再刷遍蜂蜜水,把盒子里汁水用纸吸干,再放在烤箱中层用230度再加热十分钟,如果喜欢更脆,就多烤五分钟,这个时间一定要多看,以免烤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