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imessage怎么用

imessage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2:36

一:imessage怎么用

1、首先在我们的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并点击它。

2、然后点击信息。

3、接着点击开启imessage信息开关。

4、最后等待激活完成就可以了。

5、iMessage对于iPhone用户来说,其实并不陌生,它是苹果公司推出的一款即时通信软件。不过,还有很多iOS新手只知道短信,其实并不知道它就是iMessage,而且除了短信功能之外,iMessage还有语音、照片、录像等功能,说简单点,就跟现在我们使用的微信差不多。只要激活了iMessage,而且对方也开通了iMessage,连接上WiFi或者蜂窝移动网络,就可以跟微信一样进行免费的实时沟通了。

二:可塑橡皮怎么用

1、比如不小心把画面画脏了,腻了的时候需要改一下,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就需要它,用它在腻了的地方摁一下,起到使黑白灰过渡更自然的作用。可塑橡皮主要用于去除在转印图案过程中留下的铅笔印。

2、特点:具有可塑性,柔软;具有良好的粘浮力,使作品修改部分过 渡均匀,不会使表面混浊。不掉色,不粘手。特别的配方,无毒环保。柔软适中,可塑性强。

三:迷你世界方块复制器怎么用

1、在创造模式中打开背包,选择工具标签页,点击第一行第二个,将方块复制器放入背包,把想要进行复制的方块放入背包,找到合适的位置。

2、安放方块复制器(一般为建筑物的某个角),把想要复制的方块放在复制器顶上,复制器发生颜色变化时说明当前是可复制的。

3、继续拿起方块复制器,放在距离第一个复制器不超过16格的位置,放下复制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