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夸夸同学的闪光点

夸夸同学的闪光点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1:52

①夸夸同学的闪光点

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人在某些方面上都有闪光点,比如说:跳舞、唱歌、画画,乐于助人……当然,我的同学——官xx也不例外,现在,就让我来夸一夸他爱画画的闪光点吧!

官xx是一个性格十分开朗的女生,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经常梳着马尾来学校,她还长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一个樱桃小嘴,这样显得格外阳光,现在就让我来说一说她的画画闪光点吧!

那是一个愉快的星期二,刚下了美术课,我来到了官xx的座位旁,邀请她来跟我们一起玩游戏,可不巧的是,她的美术作业还没有做完。你要知道,她如果别的作业没完成,她无所谓,但如果她的美术作文作业没做完,其他的任何事情她都不会做的,就到做完美术作业为止。

我开始跟她说话,说话时的声音软绵绵的,因为我从开始就知道她不会来,我是在同学们迫切要求下去找她的。“官xx,来跟我们玩游戏吧!”果不其然,她说:“不去!”她这样的回答同学们也已经习惯了。幸亏之前我跟同学们讨论过方法,才知道怎么办。最后终于选定办法——硬拉,可是好像这招也没用,无论怎么拉怎么扯,她的回答都是一样的:“不去,不去!”我只好作罢。

虽然官xx并没有跟我们玩,但我仍然想夸她,因为她那种坚定不移的精神,我早已感受到,从今往后,我要向她学习。

②写同学的作文

他,是我中学同学当中的一位.他长得不高不瘦,但是比我还高一点,他有一对并不怎么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张大大的嘴巴。由于他爱好体育,经常到外面踢球,所以体质不错,但皮肤却被晒得黑黝黝的。除此之外,他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有一头卷发,可不是烫的,而是自然卷曲的没,看上去象一只卷毛狗,所以大家都叫他“卷毛狗”。

他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坚持不懈做事不半途而废,而是有始有终,记得有一次,我们到足球场去上体育课。老师让大家跑400米。于是大家便排成一行,当然他也在其中,只听一声“开始”的口令后,跑步开始了,大家都像离弦之箭,一个劲的往前跑,他也不例外,但是另人吃惊的事发生了,只见他刚跑了十几步脚小突然遭“暗算”,摔了一跤,这一交可摔得不轻啊,他膝盖上皮开肉绽,鲜血涌了出来,可是,他并没有就此罢休,强忍着伤痛爬了起来,有人上来扶他,他却没答应,凭着他坚韧的意志,一拐一扭地向着前方跑去。终于,在疼痛地干扰下,他离终点越来越近了,十米,五米,三米,一米,他跨过了终点线,我们为他欢呼,为他骄傲!

他就是这样一个坚强不屈的人,值得我们大家一起学习。

③描写同学的作文

1、我的同学

2、正文

这个学期我新转了一个学校,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的好朋友。他们都特别的友好,和我玩的特别的好。其中有几个同学让我的印象特别深刻。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曾小怡。给你们说说他吧。

她今年14岁了,她不仅仅是我的同学,还是我的好闺蜜,好朋友。她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眼睛下面有着一个高高的鼻梁,带着一副粉色的圆框眼镜,小小的嘴巴,圆圆的脸蛋。她的脸上长着许多的青春痘。长得可漂亮了。但是我觉得如果她没有长青春痘,一定像一个天使一样。

我刚刚认识她的时候一直以为她是一个文文静静老实的女孩,可是有一次放学的时候,我看见他和几个男生在一起打打闹闹,有说有笑。一个男生跟他笑着说:“我给你取个外号吧,嗯……我叫你青春豆吧!或者小痘痘,因为你的脸上有许多青春豆。怎么样?哈哈哈哈!”曾小怡笑了笑,看了看那个男生,对他说:“好啊!我也给你取一个外号吧?我叫你豆包,不过你有一点不像,我帮你改造一下吧。”说完,她揉了揉那个男生的脸。捏了几下,笑着跑走了。

虽然曾小怡她有时候男生打打闹闹的,看起来很调皮,但是呢,她的成绩也是特别好的,全班也能排进前十名。不论是语文考试还是数学考试,每一次都是90分以上。我十分的佩服她。有次老师给我们出了一道奥数题,让我们做一做。我想啊想,想啊想,想破了脑袋,抓破了头,还是想不出来。在本子上写了一遍又一遍,橡皮擦了一次又一次,本子都快被我擦破了,我还是没有做出来。可是曾小怡她才想了十几分钟,就知道该怎么把这道题做出来了。我问她应该怎么做?她跟我说了好多,我还是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做。哎!要是我像他一样聪明就好了。

曾小怡有着聪明的脑袋,要是我能有她一半好就心满意足了。

④赞美同学的诗句

1、若知四海皆兄弟,何处相逢非故人

2、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

3、孤帆远影碧空尽,惟见长江天际流。

4、钟子期死,伯牙终身不复鼓琴。

5、海内存知己, 天涯若比邻。

6、结交在相知,骨肉何必亲。

7、丈夫志四海,万里犹比邻。

8、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

9、少年乐新知,衰暮思故友。

10、以文常会友,唯德自成邻。

11、人生得一知己足也,斯世当以同情视之。

⑤写给同学的毕业赠言

1、相知是天意,相识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谊,有情便有意,我们能聚在一起,因为心有灵犀。

2、秋天的硕果不属于春天的赏花人,而属于春天的耕耘者。你在生命的春天播下创造的种子,必将迎来金色的生命的秋天。

3、若不得不分离,也要好好地说声再见,也要在心里存着一份感激,感谢你给了我那一份终身难忘的甜蜜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