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lol符文页名字改不了

lol符文页名字改不了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0:45

(一)lol符文页名字改不了

lol服务器将于9月29日18点起对符文页及自定义装备的自定义名称功能进行升级维护,在维护期间将无法修改符文页及自定义装备的名称,对于已有的自定义的名字,会暂时改成新的符文页,升级完成时间请您留意官网公告。

(二)lol峡谷之巅需要什么资格

1、当前的申请条件(只要满足任意一个条件就可以):2018赛季是钻3以上的玩家;2017赛季是钻3以上玩家职业选手或者发展联盟现役队员。

2、首先打开搜索英雄联盟的官网。

3、然后在官网最上面的菜单中,选择“自助系统”。

4、将鼠标放在“自助系统”上,然后在出现的菜单中,就可以看见“峡谷之巅”。

5、点击就可以打开“峡谷之巅”的申请页面,然后登录之后,点击下面的“我要申请”。

6、选择所在的大区,当登录选择完大区之后,系统会自动判定是否有资格,然后需要填写身份证、家庭住址以及手机号码,然后提交之后,等待系统反馈就好,一般几分钟就可以获得资格。

(三)lol龙魂怎么获得

1、当一个队伍击杀掉第四条同属性元素亚龙时,他们将获得强力的龙魂。龙魂会在直到死亡之前一直存在。一旦某一队获得龙魂,龙坑将刷新远古巨龙。因此只有一队能获得龙魂。

2、炼狱龙魂,每三秒你对敌人造成的下次攻击,或伤害型技能会触发一次小型爆炸,对目标及其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

3、山脉龙魂,如五秒内未承受伤害,获得一个持续至被击破为止的护盾。护盾强度随额外攻击力,法强和额外生命值成长。

4、海洋龙魂,对敌人造成伤害将在三秒内回复生命值并恢复法力值,对小兵和野怪造成伤害的回复效率是30%。

5、云端龙魂,被动获得10%移速加成,在释放大招后,额外获得的30%移速加成持续三秒,此效果有30秒冷却时间,此前被玩家视为最没用的云龙,在S10赛季成为最有价值的龙魂。

6、原因在于可以给英雄的技能减CD,并且叠加玩家自身携带的减CD效果的装备后,可以让很多英雄的大招几乎接近零CD的状态。

7、元素亚龙争夺战的报酬,它将提供类似史诗野怪增益般强大的奖励,龙魂并不能提供像男爵或远古巨龙那样瞬时的增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