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芒果贝怎么做汤

芒果贝怎么做汤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27:34

(一)芒果贝怎么做汤

1、用料:芒果贝500克、干红辣椒3只、姜和香葱适量。

2、调料:海鲜酱20ml、料酒20ml、生抽15ml。

3、做法:

(1)芒果贝用清水静养半天,然后洗去泥沙沥干水分备用。香葱切段,老姜切片备用。

(2)热锅入油,油温至6成热时,放入姜片、香葱、干红辣椒煸炒出香味。然后放入芒果贝大火翻炒。

(3)炒至芒果贝微微张口,烹入料酒继续翻炒1分钟。

(4)加入海鲜酱、生抽和少许清水,翻炒均匀后继续炒至芒果贝完全开口,收汁即可。

(二)日本龙虾头怎么做好吃

1、首先我们要有一煲好的白米粥;

2、将龙虾头用开水焯一下,撇去浮末(如果有的话),用水冲净,备用;

3、将煮好的白米粥重新上火,煮开,将已经焯水或炸好的龙虾件倒入粥锅中,搅拌一下,锅开后转文火,慢慢熬制;

4、大约15至20分钟,待龙虾的鲜味完全沁入粥里了,下适量的盐和鸡粉等调味料;

5、龙虾头放入锅中这段时间,尽管是文火熬,也请留意一下粥的动态,间隔一会轻轻搅动一下,同时这段时间可以将葱花和姜丝都切出来;

6、20分钟后,感觉到粥的鲜香四溢了,再开大火,放入姜丝,让锅中的粥充分开一下,关火,盛入碗中即可。

(三)糯米豆沙果怎么做

1、原料:200克糯米粉、20克白糖、20克淀粉、250ml纯牛奶

2、200克糯米粉中加入20克白糖,20克淀粉,倒入250ml纯牛奶拌匀。

3、拌至没有干淀粉细腻的状态,盖上保鲜膜,扎洞透气,水开以后上锅蒸25分钟。

4、蒸熟以后拿出全部拌匀,趁热加入15克的玉米油,全部拌匀,把油拌进去,包上保鲜膜,放凉以后拿出,揪几块面剂,团成圆球,压成薄片,包入提前做好的豆沙,蘸上一点淀粉,防止粘连即可。

(四)梅干莱包子怎么做

1、准备好梅干菜和粉条,梅干菜分别用清水浸泡备用。泡过的梅干菜洗净切碎。泡软的粉条切碎。

2、炒锅倒入猪油或者食用油烧热后放入梅干菜翻炒。加入白糖,盐。再加入辣椒油。翻炒均匀出香味后关火冷凉,再加入切碎的粉条,加包子饺子调味粉,姜粉,鸡精,拌均匀即好。

3、面图发酵好取出。面团揉均匀搓长条。然后分成55克左右的面团。每个面团再次揉均匀搓圆。取一份擀成圆皮。包入梅干菜。捏成包子生坯。包好的包子放入蒸锅再次静置20分钟。

4、然后大火蒸制20分钟。蒸好取出即可。

(五)怎么做凉粉牛奶

1、食材:白凉粉25克、牛奶250毫升、白糖8勺。

2、在保鲜盒中,倒入25克白凉粉,加入适量的凉开水。

3、搅拌稀释。

4、接着,加入8勺白糖。

5、倒入一壶刚烧开的开水,边倒边搅拌。

6、晾凉、放入冰箱中冰镇凝固。

7、然后,将冰镇凝固好的凉粉从冰箱中取出。

8、用勺子舀入碗中。

9、最后,倒入适量的牛奶,就可以开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