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怎么把家隐藏

我的世界怎么把家隐藏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0:42

(1)我的世界怎么把家隐藏

1、首先我们先找一个适合做隐藏房子的地方,最好找的是平原地区。

2、找到地方后,我们向下挖三格。

3、然后将第三格的区域挖出一个拐角区域。

4、然后在中间的位置放置一个朝向我们这面的投掷器。再放一个漏斗连接投掷器。

5、漏斗后面在放一个红石比较器,比较器后面的方块一侧放一个红石火把。

6、红石火把上面的方块打掉,然后放上一个粘性活塞。粘性活塞放置上去后会因为红石火把的充能打开。

7、然后再向下挖5格,5格的区域以下都可以建立家了,5格以下的所有区域都可以扩大的,所以即使你做一个地下城堡都是可以的。

8、然后上面的粘性活塞上面放上草方块遮挡,漏斗的上面放置一个铁轨,铁轨上面再放置一个漏斗矿车。

9、最后将漏斗矿车的上面放上一个草方块。我们只需要往这个漏斗矿车的草方块上扔任意物品,就可以触发机关,打开隐藏的家的入口了,关闭入口后即可把家隐藏。

(2)我的世界为什么开局砍不了树

1、砍树的时候,砍不掉可能是你一直按住鼠标,不停的单击。

2、砍树只需要单击一下,松开鼠标,就可以得到一块木材,然后再单击即可。如果使用某种工具时,需要单机鼠标右键。

3、我的世界树木是建造工具箱,配合煤炭或木炭制作火把的必备材料,进入生存模式的第一步就是需要学会砍木材,用来生存的必备技能,采集木材,变成木块后可以制作木斧,以后可以制作石斧等。

(3)我的世界玻璃怎么做啊

1、制作方法:首先用制作台制作熔炉,熔炉需要九个石块,然后将熔炉放置在地面打开,将沙子放入熔炉并添加适量的燃料,最后等待稍许时间玻璃便制作好了。

2、我的世界中玻璃是一个装饰方块。阳光可以穿透玻璃,使玻璃在建造像温室一样的建筑时显得非常有用。它的六个面都几乎是透明的。玻璃方块在堆叠放置时,被遮挡住的玻璃会变为不可见。 玻璃不会使红石电路穿透过去并将信号传送到方块旁边的红石线。 不使用任何工具就可以很快的拆毁玻璃方块。

(4)我的世界整合包要放在哪里

1、可以打开启动器然后设置写上自己的名字或者把正版填上去,然后java装了的话在上面填C:Program FilesJavajre7binjavaw.exe 点开始游戏就可以进去了。

2、我的世界好玩的MOD非常多,经常会有小伙伴把自己喜欢的MODS打包成整合包发到网上提供大家下载,正是这些小伙伴大大的增加了大家的游戏乐趣。

3、地形MOD是比较关键的,可以给大家换换游戏环境,增加游戏新鲜度,非常的不错,还有很多看起来非常奇葩,玩起来却非常有意思的M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