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tcl电视怎么看名校课堂

tcl电视怎么看名校课堂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9:36

(一)tcl电视怎么看名校课堂

1、在正常观看电视时,第一步:按遥控器“数字键”777(地市用户)或输入频道号125-139(县区用户),第二步:选择相应频道即可收看;双向或宽带用户可以通过首页推荐位《名校同步课堂》直播入口进行后收看。

2、凡有线电视信号覆盖的地市区域,将有线电视用户线连接至电视机射频口并手动切换信源选择DTMB信号即可收看《名校同步课堂》的各频道。

3、有线电视双向或宽带用户可通过首页推荐位《名校同步课堂》点播入口进入专区。目前专区有五个一级栏目,分别为:推荐、小学课程、初中课程、高中课程,看直播,点开观看相应内容。

(二)怎么看微博谁偷偷看你

1,首先打开浏览器,登录新浪微博的账户和密码后点击确定,此时当您输入您的个人微博账户时,请用鼠标点击您的个人微博账户头像。然后此时已经进入了我们的个人主页,在用鼠标点击菜单中的,“管理中心”的选项菜单设置。

2,然后单击屏幕网页中左侧的菜单栏中的列表后,在其中找到“数据中心”这一选项后。在数据中心就会出现,有各种各样的关于本账户的个人信息数据的缓存信息,这时在这些数据信息中找到一个项目,我们来分析用于页面访问的选项。

3,在当前页面访问分析中找到的数据,就可以看到视图的数量,而如果你需要查看此时就可以点击独立访问者的数量来查看访问者就可以了。

(三)怎么看特别关心我的人

1、首先打开QQ,然后登陆你的QQ,在这里输入你的账户名和密码。

2、然后选择你的QQ空间图标,点击进入,最新版QQ在最上面。

3、进入QQ空间后最左边可以找到特别关心字样,点击进入。

4、然后可以在最右边查看到你的特别关心人数,这里可以点击分享。

5、在分享中也可以查看到特别关心你的人数,同时填入相应的信息,然后点击分享。

(四)高德地图怎么看当前gps

1、将手机的GPS设置打开,启动定位服务。

2、启动高德地图,一个大的蓝点就是现在所处位置。

3、GPS是英文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全球定位系统)简称。GPS起始于1958年美国军方的一个项目,1964年投入使用。20世纪70年代,美国陆海空三军联合研制了新一代卫星定位系统GPS。主要目的是为陆海空三大领域提供实时、全天候和全球性的导航服务,并用于情报收集、核爆监测和应急通讯等一些军事目的。

4、经过20余年的研究实验,耗资300亿美元,到1994年,全球覆盖率高达98%的24颗GPS卫星星座己布设完成。

(五)怎么看简单的汽车中控电路图?看电路图除了把理论学好后,还要在实践中应用

找电源与接地。无论是什么电路图,电源与地都是一可少的,也是实际维修中的突破口,从电路图上可以看出中控模块上有两个电源,只是类型不同,模块上只有一个接地。

报警器。从电路图上可以看到一个喇叭形状的报警器,当车主有遥控锁门或开门时都会发出报警声音,不过这个只是中控喇叭,与防盗器的喇叭不同,不会因为车子被震动发出报警声。

开门信号。这个信号主要是用来监测是否有车主没有关好,如果有车门没有关好,当车主锁车时,喇叭就会提醒车主车门没关,车也不能正常上锁。

车速信号。从电路图上还可以看到一个车速信号, 这个信号是从车速传感器过来,当模块检测到车速超过10KM/H后,就会让车门自动落锁。

警告信号。这个与报警喇叭有一样的功能,主要是用来提醒车主门已锁或已开,当车主锁门时两边的双闪会闪一下,当开门时会闪两下。

左前门锁电机内开关。从电路图上可以看出左前门锁上有一个开关,当车主不用遥控器时,可以用钥匙插到门锁孔内来进行开锁与上锁,在实际维修中通过这个开关也能帮助技师判断故障。

门锁电机。从图上可以看出有四个电机,它们并联在一起,通过模块给它们提供电源与接地,通过改变电机电源的方式来改变电机的运转方向来进行锁门与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