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uc浏览器怎么用

uc浏览器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6:50

(一)uc浏览器怎么用

1、打开UC浏览器,在首页我们可以看到UC为用户推荐的内容,当然我们要找的视频可不在这里。向左滑动打开应用列表,在这里可以看到UC预装的一些应用,当然可以随用户自己删除增加。

2、找到“视频大全”的图标并打开,可以看到这个视频大全由“神马视频”提供,里面有丰富的视频资源可以观看,也可以在搜索栏里进行自定义搜索。

3、以“电影混剪”为例。打开它,便可以观看最新一集的视频,下面的列表有往期的视频。

(二)怎么用对讲机

1、对讲机主要用到的按键有开关和三个旋钮。顶部左侧的旋钮为开关,同时也可以调节音量,顶部右侧的旋钮负责调节相应的频道,对讲机侧面的按键为发话键。

2、将对讲机开机,需要顺时针旋转开关旋钮,有明显的开机声且指示灯会闪烁绿光一次,随后我们可以手动调节合适的对讲音量。

3、将对讲机的频道调节为与你通信对讲机一样的频道,如果频繁出现杂音,则可能与别人的对讲机频道冲突,此时我们需要更换到其他的频道。

4、当我们接收别人的通信时候,对讲机的指示灯会闪烁为绿色。

5、当自己需要给其他人说话的时,我们需要按住发话键说话,发话完毕及时松开发话键就可以了。

(三)白醋瘦肚子怎么用

1、白醋瘦肚子的方法是在饭前喝一定量白醋,醋进入人体后会进行发酵,减缓胃排空速度,增加人的饱腹感,减少食欲,少吃饭,达到减肥目的。

2、苹果醋与柠檬汁都是酸性的,效果跟白醋一样,也可增加饱腹感,不过大量酸性物质进入体内容易损伤胃肠黏膜,长时间服用会引起胃溃疡等不适症状,不建议长期使用,正确的减肥方法还是要控制饮食,加强运动。

(四)保湿霜怎么用使用顺序

1、先用保湿水,然后再使用保湿乳液,最后才使保湿霜。

2、水是基础护肤中的第一个步骤,也是关键的一部,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给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打开肌肤的吸收通道并促进后续乳液,面霜等护肤品的吸收。

3、而保湿乳液和面霜同时使用时应先用乳液,再用保湿面霜,面霜是在所有护肤品使用完之后使用的,保湿润肤作用的同时,帮助肌肤锁住营养和水分,防止流失。

4、洁面后先用保湿水,以化妆棉避开眼唇擦拭面部和颈部,早晨涂抹乳液,之后应涂抹防晒乳。晚上首先用卸妆水以化妆棉擦拭卸除防晒乳,然后涂抹保湿水和面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