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英雄联盟输入不支持

英雄联盟输入不支持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7:27

1.英雄联盟输入不支持

1、下载并使用辅助软件,设置里找到窗口模式并选中;

2、开始游戏,进入游戏,此时显示的事窗口模式;

3、在游戏里按ESC键,进入游戏视频设置,在串口模式的下载菜单中选择与PC桌面一致的分辨率;

4、保存设置,切记此时保存的设置为窗口模式,点确定;

5、你会发现一个窗口LOL与你的显示器一样大小,这样和全屏游戏基本一样了;

7、目前只能这样玩,等更新后就会好了,不过这个问题从08年开始就有了,过一阵子就可能出现。

2.英雄联盟福星高照任务怎么做

1、进入游戏查看任务说明,任务需要赢得一场对局。

2、返回主页,点击play按钮。

3、在对战界面,选择人机模式的入门难度。

4、在召唤师峡谷中,击败对面摧毁基地就能完成对局。

5、对局结束,可以查看对局详情。

6、最后,我们返回游戏主页就能获得福牛币奖励。

3.英雄联盟刀妹有什么台词呀

1、This way!走这边!

2、Justice guides us。正义指引着我们。

3、I will not falter。我绝不会动摇。

4、With precision。出手要准。

5、Forge onward!稳步前进!

6、Ionia shall not fall。艾欧尼亚不会灭亡。

7、I stand resolute。我的立场非常坚定。

8、Stay sharp。要保持敏锐。

9、True will cannot be defeated!真正的意志是不会被击败的!

10、Why does everyone ask if I cut my own hair?为什么每个人都在问我“会不会削到自己的头发”呢?

11、There's no turning back!没有退路了!

12、My blade never wavers。我的剑刃从不颤抖。

13、This battle will be won。这场战斗必将获胜。

14、They will not prevail!他们的胜利必将成为奢望!

15、This is what happens when you feed stray blades。这就是我收养那些流浪剑刃的结果。

16、You rely on your weapons too much, try letting go。你们太过依赖自己的武器了,要试着放手。

17、Balance in ALL things。平衡,存乎万物之间。

18、My blade is not only precise, but totally gnarly。我的剑刃不但准,而且狠!

19、My blade is at your service。我的剑刃愿为您效劳。

20、Fearful full gasp then big pain as stabbed by her own blade。可怕的喘息,就像被她自己的剑刺入一样痛苦。

4.英雄联盟下棋装备合成表

1、无尽之刃:+ 40 攻击,同时提供200%的暴击伤害。

2、神圣之剑:+ 20 攻击力,+20%攻速。每秒会增加英雄5%暴击率,最大获得100%暴击率。

3、科技枪:+ 20 攻击力,+20%魔法伤害,25%的技能吸血。

4、朔极之矛:+ 20 攻击力,+ 20 法力值,释放技能后,普攻回复自身25%的法力值。

5、基克的先驱:+ 20 攻击力,+ 200 生命值,邻近格子的友军获得20%攻击速度。

6、复活甲:+ 20 攻击力,+ 20 护甲,复活时回复300HP。

7、饮血剑:+ 20 攻击力,+ 20 魔抗,35%攻击吸血。

5.英雄联盟怎样显示攻击距离

1、我们进入游戏开始设置,攻击距离分为普工和技能两种,在游戏中按下键盘【esc】打开设置界面。

2、在设置界面中点击左侧的【界面】。

3、然后在界面中的【英雄技能和攻击显示】的下方找到【显示攻击距离】,选择打开这个功能后点击【确定】。

4、返回游戏后我们开始普通攻击,这时候会显示一个圈,这就是普通攻击的距离。

5、而想要显示技能的攻击距离需要把技能设置为【常规施法】。

6、设定好后返回游戏,我们按下技能,这时候会有一个圈,这就是这个技能的释放距离。